你好,这个肯定是不能代替发票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去年的很多业务招待费没有及时收回发票报销,导致在第一季度的凭证中涉及到“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银行存款”。我们业务招待费是按照营业收入的0.5%税前扣除的,所以加上今年收回的发票在汇算清缴说应该还可以纳税调减。请问这种情况在“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中该怎么填写呢?“载帐金额”是填写今年调整后的数额么?同样的情况还有主营业务成本,维修费,都该怎么填写表格呢?谢谢老师
1.宏达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13%税率。6月份发生经济业务如下:(1)1日,购入A材料一批,共3000公斤,单价30元,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增值税税额为11700元,材料已验收入库,货款以银行存款支付。(2)2日,购入B材料一批,共15吨,不含税单价4000元,取得专用发票,材料已验收入库,款项尚未支付。另企业以银行存款支付购货运费5450元并取得运费专用发票。(3)5日,在发票综合服务平台勾选抵扣上月取得的2张专用发票,税额15600元。(4)7日,收到某投资者作为投资转入的机器一台,双方协商确定的价值为220000元(假定价格公允),取得投资方提供的专用发票,注明价款200000元,增值税额为26000元。(5)8日,一台生产设备损坏,委托某修理厂修理,以银行存款支付修理费,取得专用发票注明金额7000元。(6)12日,购入一间仓库,取得专用发票注明价款500000元,款项用银行存款支付。(7)15日,将上月购入的H产品给员工发放福利,H产品账面成本为8000元。编写会计分录(题目虽然不完整,但是只要求写前七个的会计分录,不影响。谢谢老师!!)
老师,我那天在忙,问的问题没接着往下问。老师,请教一下,同一个公司不同业务收入的拆分,比如销售电机加后面维修维护保养,这种情况我一直有个疑问,这不是混合销售吗?混合销售是从主业的税率的,就像以前学的销售空调同时安装,不是混合销售吗?我记得以前有关讲的税率应该从主业销售的税率13%,但是我遇到的有服务的都单独签合同开票简易计税6%了? 就是这个问题你说外购来的东西销售再安装才是混合销售吗?我说的这种情况公司的电机也是外购进来的不是自己生产的,而且还遇到过其他公司外购的东西提供维护保养的采用的有高税率和低税率或者是简易计税搭配的,以降低公司整体的税负,这种情况不合理吗?是属于兼营吗?
老师,我咨询一下,家电维修部的的内种用户服务单上面注明的维修的金额,维修的项目,这样的东西能代替发票或者收据在所得税前扣除吗?
一般纳税人用于葡为计税项日的购进货物、加工修理修配劳务、服务、无形資广成看',其所含进项税额即使取得合规的抵扣凭证,也不得从当期销项税额中抵扣。采取赊销、分期收款方式或预收款方式销售货物的,其纳税义务发生时间为按合同约款日期的当天;无书面合同的,为货物发出的当天。).适用免征增值税规定的应税行为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技能训练結低抄影、某生产企业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0年9月生产销售A型电视机,出厂不舍增值为4800元/台,具体购销情况如下:,向某商场销售500台A型电视机,由于商场采购量大,给子其10%的折扣,并将销折扣额在同一张发票的金额栏内分别注明;同时,向运输企业(一般纳税人)支付运到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运费金额为3600元。)销售本企业2020年购进的自用生产设备一台,取得含增值税收入113000元。)销售电视机发出包装物收取押金24000元,另没收逾期未退还的包装物押金元。)购进电视机零配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金额140000元、增值税税额)从小规模纳税人处购进工具件,支付价税合计金额80000元,取得税务机关代开的专用发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