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你1月的社保没有计提够

老师你好,要是没有计提社保,但是有缴纳社保,账会怎样?
老师好,当月缴纳的社保费需要计提嘛?前会计都有计提,但是账未平,怎么处理?
老师,有2个问题:1-当月缴纳的社保需要计提嘛?截止到2月份是都有计提的。2-这个其他应收款有余额,不知道啥情况,怎么调帐啊
老师,现在社保公积金都是当月扣当月的款项,账务处理上当月计提当月发放,但是当月计提的工资要下个月发放,也就是“其他应收款-社保公积金”月末会有余额,是吗?
老师,之前没有计提社保,上个月直接缴纳了社保,这个月发工资会扣回来,账务处理怎么做
我看账是有计提够的,跟社保明细能对上,老师可以看看我发的图片
就是你的1月份账没对呀,差368.44
老师,12月份是1个人购买社保,1月份是2个人购买社保,其他应收款是不需要计提的吧?
个人部分就是在工资中扣除,公司部分需要计提的
是啊,那为啥老师说没计提其他应收款呢?公司部分有计提的。
你看是少了哪部部分就补做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