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提供的这个原材料金额大吗?如果金额大的话可以。

老师,我们替A公司加工了一批产品,其中一部分原料是A公司的来料,一部分是我们的,加工后,我们按产品开的票,但不包括他们的来料价值,他们的来料产生的废料因无法与我们的材料分开,故价值已折价到单价里,我们这样开票合理吗?
你好...我有一个问题 比如我们给B公司加工产品..不含税价格100.税13 但是由于加工过程中消耗太大.B公司又额外发来原材料.材料成本10元. 第一种:B公司让我们给他们开100-10=90的加工费发票..等于开不含税金额90+11.7=101.7元的发票..他们给我们付款101.7 第二种:我们公司的老板觉得我们亏了..说我们给他们开113的发票..他们给我们付款113...然后他们给我们开购买原材料的发票不含税金额10..税额1.3我们给他们11.3.....那我们最后不是还是得了101.7 我没想明白这两种有什么不一样的..
.我有一个问题 比如我们给B公司加工产品..不含税价格100.税13 但是由于加工过程中消耗太大.B公司又额外发来原材料.材料成本10元. 第一种:B公司让我们给他们开100-10=90的加工费发票..等于开不含税金额90+11.7=101.7元的发票..他们给我们付款101.7 第二种:我们公司的老板觉得我们亏了..说我们给他们开113的发票..他们给我们付款113...然后他们给我们开购买原材料的发票不含税金额10..税额1.3我们给他们11.3.....那我们最后不是还是得了101.7 我没想明白这两种有什么不一样的..
老师,我们公司采购部分原料,发给我们的工厂供应商,他们另外添加一些其它原料,生产成品给我们。现在的情况是:我们账上有很多我们采购的原料发票开不出去,工厂开给我们的成品发票价格极低/因为有部分原料在我们账上,我们开给客户的发票价格很高,导致利润很高。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处理?
公司是生产型出口退税企业,因业务量大自己工厂无法完成,可以外发部分原材料给到其他公司加工,加工完后成品给到我们给我们开成品加工费吗?然后我们直接出口这部分成品,收到的加工费发票及原材料发票按生产型企业退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就是你的材料比他的材料多,就可以这么做的。
他们的材料价值高
那建议还是你开加工费 从你的加工费里面包含着这个材料。
但我们的材料重量占比大
那你的加工费是多少?材料费是多少?
合同签到一起了,没有区分材料和加工费各多少
合同签订的是销售产品吗?如果是的话,你直接开产品的就行了。
是的,签订的销售合同,现在问题是,A公司说他们提供的原料有废料产生,但废料在我们这里,因无法分开,无法退回给他们,且我们已将废料折价冲减单价了,现在他们要求退票红冲,重新开。请问老师。这种情况,除了退票红冲,有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你好,你给对方开原价的,对方给你开废料的。
这样还是得红冲发票啊,而且发票已跨年
不用红冲,对方给你开一个废料的发票就行。
他们开废料发票,我们还要付他们款,但产品单价里他们的废料已经折价了,这样我们不就亏了吗
哦,不需要支付的不是吗。你应该收他100,他收你20,然后你开100的发票,应收账款是20,然后他给你开了发票,你再充这个20应收账款不就可以了。
你给他开100,他给你开20的发票,他付款给你80,
问题是我们已经给他们开过票了,折价部分已从单价里扣减了
你好,那就不应该让别人给你再开发票了。你开给人家的发票就是已经减去了,你再开负数发票的话不更少了。
我就想问这个问题怎么解决?现在他们把原料卖给我们,我们按购买原料价值开加工费,这样可行吗?但这样我们的料能耗进去吗?
你好,按照不正规的做法,对方给你的废料不做账,你销售出去对方多少账上正常做账,还有一种做法,这个是正规的,这个废料你做应付账款,然后你销售给他的这一部分没有开发票的,正常做到应付账款借,应付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两个做法,你自己选择,前面那个不正规,后面是正规的,但是后面那个没有发票,你不允许抵扣所得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