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同学,就是按照发票的进项税转出啊

老师,你好,我们是 外贸企业,自购了原材料委托给加工厂加工,现在加工厂给我们开的是加工票,。我们退不了税做免税。是不是只需要把我们购进原材料的那一部份进项税转出就可以呢?加工票的进项税额需不需要转出呢?
#提问#老师请问申报表之前的留底税款被退回企业,所以申报表做进项税转出,现在税务及叫自查,所以做了无票收入,推算下来进项被退回企业的,所以有税款,税务局的说要缴纳税款而且之前退回来的也要补缴进去,老师这个退回来的要怎么退回去?
老师您好,我们是生产型纯出口退税企业,2021年因进项票没有收齐,所以延缓的出口退税时间,没有产生免抵税额,也就是说,有多少进项,申请多少退税,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才把21年的出口单据全部退完,并在4月产生了免抵税额,现在出口退税科要求写情况说明,什么原因造成的2021年没有产生免抵税额?怎么说明原因才合理呢?
老师好,我们作为生产型进出口企业,业务模式中有来料加工、一般贸易,同时还会直接进口成品内销。请问关于来料加工生产时,会在国内采购一些辅料,定期做进项转出。因为我们还有进口的成品内销会进项抵扣,我们就将所有可以抵扣的进项都抵扣了,该转出的也转出。一般贸易出口时,我们就没有申请退税了。这样是否可以呢?
请教老师,我们22年末收到21年的银手续费专票,不知道手续费可以抵扣,在22年末做的进项转出,但是以后来手续费专票就抵扣了,这样没有问题吧,因为以前转出的税额才70元,不想回来抵扣了,这样可以吧?谢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旅游的发票是只可以开普票吗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