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个金额不大,而且现在专票取消了认证时间,是可以的

老师,我们是建筑桩基企业,2018年的老项目。现在刚结算,可是发现此项目进项税金多了近80万。因为是挂靠在别人资质的公司,后续也不会再有项目运作了,所以没有抵扣的价值了,我们想做进项税额转出做成本,因为还差成本票100多万,请问这样操作违背税法吗?可行吗?请指教!
老师,有个问题想请教您一下,我代账的医疗公司现在营业额起来了估计要升一般纳税人,现在政府1000万采样费想直接打给这个医疗公司,然后我们再给一部分给检测公司,检测公司给我们开专票,还有一部分要给医院,医院给我们开的发票是什么门诊收据,检测公司的专票我们可以抵扣,但是医院的这个收据我以前没见过,不知道能不能抵扣,金额还比较大,要是不能抵扣岂不是我们公司要交增值税会很多?我们可以开1000万的普票给政府,这个已经询问了,政府可以不要专票。
老师,我有4个问题:1,关于向银行索要手续费发票的,想请问,企业必须从银行取得开具给我们的增值税发票,我们企业才可以凭手续费发票作为税前扣除的凭据吗?2,银行是可以给我们开具增值税专票吗?如果开给我们的是专票,那么企业不仅可以用来抵扣进项税额,又可以用来抵扣企业所得税的吗?3,如果银行不愿意给我们企业开具增值税发票,那我们企业只是凭借银行手续费回单,也是可以在税前扣除的吗?4,向银行贷款发生的利息支出,是可以向银行索要增值税普通发票作为税前扣除的凭据吗?如果利息支出没有对应的发票,只凭利息支出的银行回单,是可以在税前扣除的吗?
请教老师,我们21年支付银行的贷款利息,在22年开来了专票,22年12月认证了,在21年是做的借财务费用贷银行存款,22年来专票并认证可以怎么做凭证,是不是还得进项税转出,都怎么做凭证呢?谢谢!以前我提问过,但是没有看明白分录,希望老师讲解一下,谢谢
请教老师,我们22年末收到21年的银手续费专票,不知道手续费可以抵扣,在22年末做的进项转出,但是以后来手续费专票就抵扣了,这样没有问题吧,因为以前转出的税额才70元,不想回来抵扣了,这样可以吧?谢谢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