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题干不全,辛苦重新上传一下题目哈,里面缺了好多文字,数字也不全

外购动力耗费的分配(计算3分,分录2分)1.资料:8月份某企业耗电40000千瓦时,每千瓦时电费的单价为0.40元,应付电力费16000元,未付。该企业基本生产车间耗电33000千瓦时,其中车间照明用电3000千瓦时,企业行政管理部门耗用7000千瓦时。企业基本生产车间生产A、B两种产品,A产品生产工时36000小时,B产品生产工时24000小时。2.要求:(1)按所耗电千瓦时分配电力耗费,A、B产品按生产工时分配电费,计算A、B两产品所耗外购动力成本。(2)编制分配电力耗费的会计分录。
2.B公司7月份通过银行存款支付上月发生的电费76000元和增值税9880元,通过明上月份各部门的耗电情况为:基本生产车间动力用电24000千瓦·时,辅助生产车间动用电3000千瓦·时,基本生产车间照明用电2000千瓦·时,行政管理部门照明用电1800千瓦·时。要求:(1)按照各部门耗用的电量分配计算各部门的电费;(2)编制6月份分配电费和7月份支付电费的会计分录。
2.B公司7月份通过银行存款支付上月发生的电费76000元和增值税9880元,通过用电3000千瓦·时,基本生产车问照明用电2000千瓦·时,行政管理部门照明用电10千瓦·时。要求;明上月份各部门的耗电情况为:基本生产车间动力用电24000千瓦·时,辅助生产车间动(1)按照各部门耗用的电量分配计算各部门的电费;(2)编制6月份分配电费和7月份支付电费的会计分录。
2B公司7月份通过银行存款支付上月发生的电费76000元和增值税9880元,通过查明上月份各部门的耗电情况为:基本生产车间动力用电24000千瓦·时,辅助生产车间动力用电3000千瓦·时,基本生产车间照明用电2000千瓦·时,行政管理部门照明用电1800千瓦·时。要求:(1)按照各部门耗用的电量分配计算各部门的电费;(2)编制6月份分配电费和7月份支付电费的会计分录。
2.B公司7月份通过银行存款支付上月发生的电费76000元和增值税9880元,通过查明上月份各部门的耗电情况为:基本生产车间动力用电24000千瓦·时,辅助生产车间动力用电3000千瓦·时,基本生产车间照明用电2000千瓦·时,行政管理部门照明用电1800千瓦·时。要求:(1)按照各部门耗用的电量分配计算各部门的电费;(2)编制6月份分配电费和7月份支付电费的会计分录。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