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生产车间电费=24000/29000*76000=62896.55 辅助生产车间电费等于3000÷ 29000 × 76000=7862.07 基本生产车间照明,电费等于2000÷29,000*76000=5241.38

外购动力耗费的分配(计算3分,分录2分)1.资料:8月份某企业耗电40000千瓦时,每千瓦时电费的单价为0.40元,应付电力费16000元,未付。该企业基本生产车间耗电33000千瓦时,其中车间照明用电3000千瓦时,企业行政管理部门耗用7000千瓦时。企业基本生产车间生产A、B两种产品,A产品生产工时36000小时,B产品生产工时24000小时。2.要求:(1)按所耗电千瓦时分配电力耗费,A、B产品按生产工时分配电费,计算A、B两产品所耗外购动力成本。(2)编制分配电力耗费的会计分录。
2.B公司7月份通过银行存款支付上月发生的电费76000元和增值税9880元,通过明上月份各部门的耗电情况为:基本生产车间动力用电24000千瓦·时,辅助生产车间动用电3000千瓦·时,基本生产车间照明用电2000千瓦·时,行政管理部门照明用电1800千瓦·时。要求:(1)按照各部门耗用的电量分配计算各部门的电费;(2)编制6月份分配电费和7月份支付电费的会计分录。
2.B公司7月份通过银行存款支付上月发生的电费76000元和增值税9880元,通过用电3000千瓦·时,基本生产车问照明用电2000千瓦·时,行政管理部门照明用电10千瓦·时。要求;明上月份各部门的耗电情况为:基本生产车间动力用电24000千瓦·时,辅助生产车间动(1)按照各部门耗用的电量分配计算各部门的电费;(2)编制6月份分配电费和7月份支付电费的会计分录。
2B公司7月份通过银行存款支付上月发生的电费76000元和增值税9880元,通过查明上月份各部门的耗电情况为:基本生产车间动力用电24000千瓦·时,辅助生产车间动力用电3000千瓦·时,基本生产车间照明用电2000千瓦·时,行政管理部门照明用电1800千瓦·时。要求:(1)按照各部门耗用的电量分配计算各部门的电费;(2)编制6月份分配电费和7月份支付电费的会计分录。
2.B公司7月份通过银行存款支付上月发生的电费76000元和增值税9880元,通过查明上月份各部门的耗电情况为:基本生产车间动力用电24000千瓦·时,辅助生产车间动力用电3000千瓦·时,基本生产车间照明用电2000千瓦·时,行政管理部门照明用电1800千瓦·时。要求:(1)按照各部门耗用的电量分配计算各部门的电费;(2)编制6月份分配电费和7月份支付电费的会计分录。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