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进货的时候也是没有发票过来的是吗?

老师你好,想咨询一个问题,我公司属于商贸批发公司,产品有上万种,是直接从厂家采购,有时候厂家会有一些物料的支持,有些产品还存在售后,会从厂家采购配件进行维修,但是配件和物料相当于我们也是出钱购买的,公司给我们开的也有票,但是我们维修的时候配件是免费领用,物料也是免费发放,像这些物料和配件我入库及出库是如何操作,之前都是按照库存商品入库的,出库做销售费用-业务宣传费或者销售费用-商品维修费,主要处理对吗?
老师,现在公转私不是严查吗?我们经常都是用私户收款的现在老板经常看快手上一堆税收筹划视频发来我看,我们是冻品经销商企业,老板看到视频说进货没有票,销货不开票的走个体户,2是如果进货没有票,销货要开票的走小规模,怎样如何如何利用这些政策,这样就算走的话那是其他两个公司也要录什么入库单,出库单吧?是不是,因为我们有进销存入库,出库,库存来着,不可能就是说直接这样操作吧?那不是把现在的账分成三个公司去做这样吗?
老师您好(这个问题问过一个老师,我还是不太理解),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销售眼镜商店由总公司和分公司都是独立核算增值税,所得税是汇算清缴 情况是分公司因没有银行账户,进行进货的时候就不能有发票,(想解决进货库存的发票问题) 我们现在都是总公司进货开发票,像这种情况应该怎么样处理?我们总分公司在一个市,距离相隔2公里,可以在总公司调库存给分公司吗(如果可以调拨库存账务怎么处理)?老师说视为销售,他是在一个市,不是跨市,如果是视为销售,开销售发票必须得加价处理吗?加多少幅度为合理? 怎么样能没有税控风险,最为合适处理这笔业务 两个公司都是真实公司,而且都里真实业务
#老师,我们是一商贸公司,平时销售减水剂,煤灰,由于不开票,进货价便宜,都是老板直接打款。每个月都有开票收入,成本这块我如何处理?库存商品也不懂如何处理?#
老师你好:我们是给饮料厂家代理批发的。饮料进超市厂家要给超市陈列费,陈列费厂家不是直接给钱而是直接以商品代替。顶陈列费的这部分商品也不是厂家直接给超市的的,而是通过我们代理商给超市的。我们从厂家进货的时候这批顶陈列费的商品一起开在发票里。例如我们正常进货1万购货500件,如果带500件顶陈列费商品就开成1万元1000件商品。我们的单位成本就从一件20元变成一件10元。然后我们再把库存商品给超市顶陈列费。账务处理收到货物和发票 借:库存商品10000 进项税 1300 贷:银行存款11300元 给超市售货1000件不含税收入20000元 借:银行存款22600 贷:主营业务收入20000 销项税2600 另给超市陈列的商品100件,这100件是不收钱的。不做分录 结转成本时把给超市陈列部分一起结转(按单位成本10元结转) 借:主营业务成本11000 贷:库存商品11000 请问老师这样处理对不对?
公司自然人股东之前转让给自然人股东,未实缴注册资本,股权变更需要缴纳那些税呢?如果在注册资金100万的情况下。
当月没有勾选认证的。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怎么写?
请问有没有会清算的老师
老师好,施工企业的钢筋工程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其中一名工人受伤,人社部门伤残补助6万元,但是人社部门需要施工企业支付给这个工人的一次性失业补助11万(实际上这个失业补助11万是由包工头承担,但是须从施工企业银行帐户支付给这个工人),那么包工并没有可以把这11万转到施工企业银行帐户上,再由施工企业支付给工人可以吗?财务上怎么做帐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山西太原的,我养老保险给员工续保后,电子税务局养老保险申报不显示新增的员工,怎么弄
老师你好,同事4月开具的费用发票,我6月用银行转账,我四月份,做账,贷方用那个科目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对应公司升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审核对应资料时,对于资料的审核的原始单据的要求是必须每都很标准吗?
老师,请问怎么更改工商年报工商联络员的登陆账号(朴老师)
纳税人信用等级在哪里查?
处置固定资产分录是什么
是的,另外开票,价格高好多
你好,您这个成本就按实际的来就可以了。但是因为你没有发票,所以有到时候被稽查补税的风险。
老师有什么风险?
在汇算清缴时调增,可以吗?
你好,这个就是因为你没有进来的发票,所以有可能被税务局你们这些没有成本,都是利润,所以所得税比较高一点。
因为我们同时还做了运输服务,加油有票。平时的费用有一些,但这些都不大,就是购进没有票,这个事让我头疼,老师有什么建议,让我说服我老板,让他拿票?
这个一您去跟老板说一下这个风险。另外看能不能申请核定征收。
小规模公司,不是个体户,可以申请核定征收吗?
你也可以试一下,但是概率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