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这个没有关系的。相当于您购进,然后销售给他。

他们用我们的电,我们一直没开给他,现在老板说把他用的电全部开给他,但是这个月国网开进来的费用少,我们开给他的多,怎么弄
他们用我们的电,我们一直没开给他,现在老板说把他用的电全部开给他,但是这个月国网开进来的费用少,我们开给他的多,税务局不查吗
国网开给我们的电费,我们自己全部做了生产成本,现在的问题是,有一部分是别人用的,现在一下子开给他,这个月国网开进来的金额少,我们开给他的还要多,这个怎么结转成本,调整分录啊
你好,我们之前买了一个设备.租给别的公司..对方分30年给我们还本付息..但是购买时候写成了 借:固定资产 贷:银行存款 每年对方给我们还本付息.还本付息的全部金额财务记在 借:银行存款 贷:营业外收入 只有付息的部分我们给他们开票,还本的我们开收据 这个现在想要调整,怎么改分录呢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是工业企业,然后,自已通过融资租赁的方式进行了光伏项目的建设 。现在产生的电,主要是供自己,剩余多的就卖给国家电网?请问一下,这部分自己用的电费,我如何做账?另外卖给国家电网的又是不是要做其他业务收入,这个账务处理是怎么样的?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分录怎么做
你好,借应收账款贷,其他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借其他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
比如说国网开进来20万,我们开给他46万,没有这么多电费,还要冲之前的这个怎么做啊
把几个月的一起开给他
你好,这个不是充值钱的,只是说你们的成本就是20万,你们的收入46万。是这个意思。
我们国网开进来266083千瓦时,卖给他458625千瓦时
您好,您为什么会形成这个差额呢?如果不只是金额的差额,而是数量的差额,这种肯定是有问题的。
几个月的一起开给他了
如果是这样,这个没有关系呀。
这账这么做呢,
借 制造费用-电费 应交税费-进项 贷应付账款 20 借 应收账款 46万 贷主营收入 贷销项
之前制造费用都进成本了,这都到挂了
你好,您这个肯定要冲减之前的制造费用啊。把这一部分做一部分做的成本里面去。做到这一项的成本里面去。
对,怎么冲之前的成本呀
你好,你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制造费用。不过我也一想,最终好像差不多。
不需要一笔一笔冲吗
直接这一笔就可以了吗
你好,这个不用。就把需要冲减的记起来做一次冲减就可。
还跨年了,然后是不是要转到其他业务成本里面啊,调了主营业务成本,制造费用都要改吧
你好,是的,是都要改。因为您上面是说的主营业务收入,所以我就写的主营业务成本。
之前的电费是进生产成本了,也就是转到主营业务成了,不过卖给人家的要转到其他业务成本,这个怎么调呢
老师那笔分录是冲减制造费用的
现在怎么转成其他业务成本 借 其他业务成本 贷主营业务成本吗
借 其他业务成本 贷制造费用 ?这样
您好,您说的这个已经计入到成本了现在再结转成本也没有意义呀。我想了一下,应该这个可以不用再结转了。因为已经结转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