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对的; 单价不变; 数量开小数; 两个发票合计 就是总额

注册会计师刘昕是Z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表审计业务的项目合伙人。在计划审计工作时,刘昕了解了Z公司与原材料验收相关的内部控制。为满足生产需要,Z公司角此,Z公司专设验收部门负责接收原材料。根据Z公司与各个供应商签订的购货合同,原材料验收地点为Z公司的仓库。审计工作底稿记载了审计项目组所了解到的Z公司赊购业务内部控制制度,部分内容摘录如下:(1)采购部门对于收到的每一张经批准的请购单都要生成预先连续编号的订购单。(2)验收部门在确认商品实物与卖方发票核对一致的基础上验证商品的数量、规格、型号和品质,输入验收单信息。(3)应付凭单部门职能根据核对一致的订购单、验收单、卖方发票生成付款凭单。(4)计算机系统每日将验收单与应付账款明细账匹配,自动打印不能匹配的异常情况。(5)财务负责人每月根据供应商对账单和应付账款明细账编制应付账款余额调节表。(6)出纳员办理付款手续后,在付款凭单上加盖“已付”戳记。要求:(1)指出上述(1)至(6)项所列控制中存在一项最明显的缺陷及其影响,并提出改进建议。(4分)(2)针对上述(1)至(6)项所列控制,不考虑其他情况,逐项指出是否与应付账款
用友13.0系统,发票分2次开具,先开的0.3,又开了0.7,入库单数量是1,0.7数量的发票参照入库单数量做成了1,导致0.3数量的发票没法参照入库单做只能参照采购订单做,已经跨月,这种要怎么修改呢?会导致材料采购科目一直挂账结算不掉
请教老师一下,我现在是做公司内部总账,经理要求我把所有材料采购按照数量金额式挂账,普通发票开来的好算,就是增值税专用发票来的总是四舍五入的有差异,我的税额和价税合计都是与发票上一致的,现在就是我如何调整这个数量和单价都有差异,导致借贷不平,请问老师,我这个差异能否通过“材料成本差异科目”给做平?这个科目最后有余额又该如何处置呢?
请教一下老师们,我们做装饰装修业的,项目上采购的材料一般是供应商可能一次性按合同的数量金额全部开了发票给我们财务部了,项目上的会计录入进销存时按照供应商的送货单录的,我是做内账总账的,也要求我按照材料科目设置为数量金额式入账,我是拿发票复印件入账时我想先入“在途物资”这个科目,再按照项目会计核对录入合适的入库单入账时转到“原材料”,进销存里是可以备注发票号的,但项目会计并没有做到这一点,我会写个情况说明给财务经理,五一后经理去出差到项目上会给说我的做账要求,我想问一下老师们我这个处理能行吗?有无更好的高效的办法呢?
二、信达办公家居有限公司存货内部控制的实际情况如下:1、公司所有的采购由董事长一人说了算,无预算和计划;2、在实际工作中,采购部经理常常以事项紧急为由代为审批;3、仓库管理的好友可以自由进出仓库并且接触存货;4、各车间、各部门需要存货时,不经过申请审核批准,随用随领,通常的作法是仓库保管员根据领用单直接出库;5、存货出库,仓库和车间(部门)不做登记;6、仓库管理员视自己的工作情况,有时自己完成盘点工作,而盘点时只关注数量;盘点结果也不及时上报;7、有关人员以工作多为由,将票据包括发票、入库单等不能及时送达至财会部门,发现有的票据长达一年之久在有关人员手里,致使会计入账不及时,不能及时准确地核算存货及成本。要求:根据案例材料,回答以下问题:(1)简要回答存货管制的主要环节有哪些?(2)信达公司存货管控中存在问题的环节及问题主要有哪些。(3)针对上述问题,从内控角度,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老师好,房地产开发企业,简易计税,5%,预缴3%增值税,现按照3%,确认收入,后期办房本开发票再2%,可否
蓝公司原注册资本金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60万,李老师实缴117万,2023年蓝公司增资到1000万,朱老师持股比例12.3%,润公司持股比例87.7%,700万是认缴的,2024年12月张老师和李老师把股权全部转让给了润公司,润公司应支付给张老师和李老师股权转让款合计约193万,截止到2026年5月已支付股权转让款16万,余177万未支付,润公司的股东是朱老师和朱老师的女儿,朱老师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90%,朱老师的女儿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10%,朱老师对蓝公司间接持股78.93%,如果2026年6月蓝公司给股东朱老师和润公司分红,应该按照什么比例?
老师,请问个税申报去年年底是7人,然后去年年底无人缴纳社保,只有3-7月有人缴纳,分别是3月2人,4月2人,5,6,7月各1人,请问工商年报参保各险种人数和单位缴费基数怎么填?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无票的正常支出可以对公转账吗?无票支出对公转账会有税务风险吗?
老师您好!请问有暂估成本的说法吗?
蓝公司原注册资本金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60万,李老师实缴117万,2023年蓝公司增资到1000万,朱老师持股比例12.3%,润公司持股比例87.7%,700万是认缴的,2024年12月张老师和李老师把股权全部转让给了润公司,润公司应支付给张老师和李老师股权转让款合计约193万,截止到2026年5月已支付股权转让款16万,余177万未支付,润公司的股东是朱老师和朱老师的女儿,朱老师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90%,朱老师的女儿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10%,朱老师对蓝公司间接持股78.93%,如果2026年6月蓝公司给股东朱老师和润公司分红,应该按照什么比例?
老师,请问新注册的企业,认缴出资期限为5年,请问具体是从几时开始实行的?几时注册的企业采用此法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