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金额超过5000元的,你可以计入到固定资产里面。

老师,公司经理办公室购入沙发,茶几,价格1000多应该计入固定资产还是低值易耗品?还是直接算费用?哪个更合适呢?
请问老师,我们是物管公司,平时购进货物都不用于销售,比如购进固定资产、低值易耗品,广告费,用于宣传广告或者活动的赠品,这些取得的进项哪些可以抵扣呢?
老师您好,麻烦问下这些办公用品里面,哪些可以计入固定资产?哪些是低值易耗品?
老师:进了仓库的物料,入账时是要导出来分类,那些是原材料,哪些是低耗品,借原材料,借低耗品,贷应付账款,是这样吗,领料是在区分费用,借生产成本,贷原材料,借管理费用-办公费,借管理费用-劳保费,借制造费用-低值易耗品,贷:低值易耗品,
老师,你好,个体工商户申报个人所得税的经营所得,里面的成本费用要不要把固定资产加进去?低值易耗品,办公用品,装修费用,工资,房租,水电费等都需要算作成本,这些都是没有发票的,收入一样没有发票,都可以作为无票入账吧
员工领用美元现金去国外出差,回来报销时,使用哪个汇率
老师好,母子公司各自有业务,子公司以前年度向银行贷款,母公司向子公司至今一直借用这笔贷款,子公司每月开利息发票给子公司,这种情况需要申报关联业务报告吗?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刚开业,现在是小规模纳税人,供应商主要开专票,什么时候转一般纳税人
老师,请问收购企业要在税务方面注意什么?要交什么税?谢谢!
老师,输司机损坏商品,给人赔付,打款到公司账户,赔偿说明怎么写呢?
老师,我们企业被要求整改社保缴费基数了。1-5月的要补缴吗?企业有什么办法可以做这块税筹?
如果是补交26年上半年的社保 个税申报也没有申报该人员 6月份一次性支付上半年工资 如何处理社保和个税问题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个人转让自有唯一房产满5年以上是不是免征个税啊
我们是工厂 平时的水洗费,染色费计入委托加工的,后期产品入库时这些费用分录怎么结转?
老师,请问北京社保增减员,就是在人社局的网站点击增减员操作录入相关信息提交就完成了吗?还有其他操作吗?
就是说按照购入成本区分,金额低于5000元计入低值易耗品,超过5000计入固定资产。不区分使用年限
固定资产是是有使用年限的。
好的谢谢 麻烦问下低值易耗品怎么摊销
可以在入账的时候直接入费用
是说不计低值易耗品,计入管理费用吗
对,直接记入费用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