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要做进项税转出; 借费用贷进项税转出; 收到红字发票; 你之前付款了吗

请问供应商发票开错了,但是我们已经抵扣了,对方跨月开了红字发票,有做进项转出,这个需要做哪些分录呢?
请问收购了一家公司,转了收购款给对方,那么需要做哪些分录呢?
请问老师,对方开给我们的进项票是负数的,这个发票的税额是需要填在进项转出那里吗
老师 之前他们发票开错了 让他们重新开 开了一个负数一个正确的 这个分录怎么做呢? 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吗?
对方走逃发票,我需要进项税额转出,对方也开不了负数发票,我可以做进项税额转出吗?申报表填在哪里?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老师,对方是开了一张负数发票,然后又开了一张正确的正数发票
你好; 意思之前发票开错了吗
之前有做预付款
是的,开的专票,然后抵扣了
你好; 我看看你原来分录。 好判断; 开两个发票 是因为开错了吗
借,管理费用,进项,贷,预付账款
你好; 借管理费用贷进项税转出; 借预付账款贷管理费用 ; 收到 正确发票 借,管理费用,进项,贷,预付账款
进项转出不能用负数是吗?
你好 ; 是的; 这个是正数哈
那收到红字发票能一笔做吗?我看老师做了两笔
你好 ; 做了 第一笔转出; 第二笔红冲; 第三笔 正确收到发票的 一笔
转出和冲红可以做一笔吗?
你好; 你可以合并做哈; 我 给你做两笔是让你理解 思路
我们管理费用不能做贷方,那么转出和冲红可以做:借,预付,管理费用,贷,进项转出?
你好 ;你做借方负数即可;
那我上面的分录是对的吗?
你好; 不对哈 ; 你分录这样做 ; 你科目都不平的
我刚说错了,是借,预付,管理费用负数,贷,进项转出
你好; 比如借,管理费用10,进项3,贷,预付账款13 借,预付13,管理费用-10,贷,进项转出3 ; 这样 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