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们是小规模还是啥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购进一批苹果1万元,给国内A加工厂来加工,需要榨果汁加工费5千元,加工厂并给我们开具5000元的发票,但是我们公司又跟B供应商购买果汁需要装的塑料瓶子,但是这个B供应商不给我们开具塑料瓶子的发票,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并把这批果汁销售出国了,应收国外公司3万元,请问老师我们这个业务的分录怎么做呢?请帮我写出带有数字的分录可以吗?谢谢老师了
老师,我们出售一台设备给丙公司,假设设备应销售200万,但是我们中间有个服务商乙公司,他们和丙公司对接和在中间提供服务,他们和丙公司谈的最终成交价是300万,其中100万差价我们要付给乙公司,乙公司给我们开具6%增值税专用发票(开票明细:服务费) 那请问老师:1、我们给乙公司的100万怎么做账? 2、这100万能和机器进项一起算这个项目的成本么?
老师 这台车18万(含税)进项,我们二网采购给了我16.5万,但是假设开16.5万车购税买不过去显示价格过低,我们老板意思要求他们车厢3.5万从我们公户汇入车厢厂,车厢厂给我们开票。那我们就给他这台车开20万、 我想知道1.老板是为了弥补进项 ,可这样划算吗?2.我个人觉得我进项18 我开20 首先增值2万(含税)还有附加税以及企业所得税。对方开的3.5(含税价)进项是4026元? 怎么来衡量不懂呢
老师你好 一般纳税人企业 开销售票是13个点 但是由于进货商家有相关政策扶持 进项票的税率是7个个点 这样的话 我后面经营中是亏还是赚 对于销售方的我来说 需要收取客户几个点才能是赚的呢 这个问题你们知道吗
老师,请教一下一个实务的账目处理,现在有一进项票,厂家开了技术服务费9万,数量1套,但我们要开给业主的销项票是14万,但是要开机器设备,数量3台,,这样明目不对,这样的情怎么处理?我们要找其他的的机器设备进项票进来吗?那个9万服务费又怎么算呢?(我们这个是帮别人挂账,他们说9万的票留着,另外找6万的设备进项票给我们,这样操作可行吗?)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