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B委托A付款给你们。还是做B的账

我们是一家拍卖公司,唯一的成本是给A平台的,之前一直直接将钱打给A公司,A公司给我们开票,开:信息咨询费。 现在我们跟A不直接合作了,但是因为业务需要,所以要通过第三方B公司,B与A是合作关系; 我们将钱打给B公司,B再打给A公司,B给我们开:代理服务费。 请问,假设我们打款2.3万给B,B再打款2万给A,0.3万是B收A的服务费,请问会计分录怎么做?可以将2.3万全部记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吗?有其他做法吗?
老师,您好!比如A公司给我们开了银行承兑汇票,我这个时候做 借:应收票据- A公司 贷:应收账款- A公司 然后我公司又将汇票直接背书给B公司 我的分录是不是这样做 借:应付账款-B公司 贷:应收票据- A公司 然后收好供应商开来的发票 借:库存商品 借: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B公司 老师是不是这样做分录就对了
老师好,比如我们开给a公司b分公司的票,他通过a公司回款给我们,这种做账还是直接做成a公司b分公司的账?还是其他分录?
我们公司是新成立的一家公司A, B公司破产法院拍卖,我们公司A以4000万买下B公司,钱打给破产重整组,对于这花出去的4000万我们A公司要如何做账呢?需要做股权转让吗?还是他们直接给我们开发票呢?
A是个人,B和C是公司,现在就是A通过他名下的公司C转账给B公司投资款,这样操作可以吗?还是要通过A转给B公司才能算投资款? 然后C公司转账给B公司的会计分录要怎么做,做C公司的账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没懂。都是a的分公司。a公司回款。这种要怎么做账呢?
你开票给B就按B做账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