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对的 有收入要交税的

老师,我们是外贸公司,内销占总销售额的1/4,外销占3/4,前几个月有认证一批商品检测费发票和每个月都有认证租金发票,听说这些费用不能区分对应的是外销还是内销的业务是要按比例进行抵扣,属于外销部分的要做进项税额转出,我统一在申报12月增值税时转出可以吗?
老师我们公司从金龙买了汽车,现在公司销售出去了,开的发票是机动车发票,对方呢说他们没这个机动车票,他们又要销售给下一家,不知道怎么开了,那这个情况是他们要去申请机动车票吧?我开的票应该是对的吧
老师,请问我公司是房地产营销策划,公司收入是房子销售额的1.6%,从地产公司结算到我公司,我公司开具1%的发票,现在的问题是:我公司从外面找销售公司一起销售,我公司给销售公司1.5%的佣金,对方开发票给我公司,我公司为小规模纳税人不可以抵扣进项,我想请问这个保本点应该怎么算?
老师,请教一个问题。我们公司是农牧有限公司,免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现在因为需要贷款,在另一个市成立了一个销售子公司,银行让我们收取总公司的销售款时让客户直接打到新成立的子公司账上。我想这个可以直接打到新成立的子公司账上吗?应该是不可以哈。那么,请问要怎么操作才能合法合规?这种销售子公司收取的款项还可以和总公司一样免税吗?
公司养鸡对外销售鸡蛋,现在有一个奖补,政府说我们是对外批发不能申请。让我们主辅分离,搞一个销售公司对外销售,在以销售公司去申请奖补。如果是这样,那这个销售公司是不是要交税了?请老师传授一下应该用什么模式解决这个问题?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同学你好 但是养殖公司自己养的免增值税
那公司是不是要再成立个什么部门或者新公司来完成不是批发状态的这一种呢?
同学你好 这个一般是不用的
但现在政府就说我们公司蛋包装好之后就直接发货给超市或者批发行,这种模式我们申请不到补贴,除非是搞一个销售公司卖给他,让他来做这个申请。我就想问一下老师,我们公自己公司如果想申请这个补贴的话,应该怎么操作?
同学你好 这个是免税的 鸡蛋是免税的
老师,你不要再回答我是免税的了,赶紧用你的专业知识帮我解决这个难题吧!拜托拜托
你们可以再成立一家专门销售的公司来操作
那么销售公司年销售额2000万,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是多少呢?
只销售鸡蛋的话是免税的 所得税看是不是小微企业 是小微那就是利润 乘以5%
这政策还是免增值税吗?
同学你好 鸡蛋是免税的
那像我们又生产又销售的企业所得税也免的吧?
企业所得税不免 增值税免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