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稍等一会儿,发给您分录。

老师你好,公司去年5月处置了一辆车,购入价值98000元,没有抵扣进项税,折旧计提完98000元,4S店把旧车置换了4000元,购置了一辆新车20万元,4000元打到了公司账面上。我现在应该怎么做处置固定资产的账呢?具体账务处理分录,这4000元应该交多少税
老师,我公司单位一辆小汽车,购买时计入固定资产原值1405663.72元,计提15个月累计折旧439269.9元,剩余净值966393.82元,卖出价格50万,请问老师完整的账务处理分录怎么写,感谢老师指导
老师你好!公司7月购入固定资价格6509.73元,税额846.27元。8月进行同类固定资产置换补差价1988.5元,税额638.5元。已提折旧51.54元,净残值为325.49元。是要将7月的固定资产清理后,再重新计入新的固定资产。请问老师这整套分录应该怎么做呢?麻请老师提供一下完整的分录。感谢了
老师你好!同类固定资产置换差价应该怎样处理呢?公司7月购入固定资价格6509.73元,税额846.27元。8月进行同类固定资产置换补差价1988.5元,税额638.5元。已提折旧51.54元,净残值为325.49元。是要将7月的固定资产清理后,再重新计入新的固定资产。请问老师这整套分录应该怎么做呢?麻请老师提供一下完整的分录。感谢了
固定资产账户,上年转来固定资产汽车原值98000元,于2021年7月新购入,折旧期限8年,于2022年上半年公司业绩表彰时奖励给管理张某,该车至2022年7月1日起过户给个人作价50000元,审计时发现该笔业务未做处理,在固定资产账户中并一直在计提固定资产折旧。请问老师,就此事项应该调整分录是什么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您好老师,我在等您,谢谢
你好 借 清理966393.82,折旧 439269.9 贷 1405663.72 借 银行 50 万,贷清理 应交税费 小规模是 1 一般纳税人是 13 借 资产处置损益 ,, 贷 清理 你们多少税率开的
老师,能给说一下具体的数吗,主要是税额这块,我不明白按哪个数计算,一般纳税人的这个
您看我这个分录对吗
你好 借 清理966393.82,折旧 439269.9 贷 1405663.72 借 银行 50 万,贷清理 50- 50/1.13*0.13应交税费 50/1.13*0.13 按一般纳税人是 13计算的 借 资产处置损益 ,, 贷 清理
但是老师税务说我们这个车在二手车市卖50万不认,让我们按照966393.82这个来计算税额,所以我不知道这个应该怎么写,求老师指导,万分感谢,具体的分录和数,我没做过这个固定资产清理的
那您就按照税务局说的这个数据,把50万那个位置按照税务局说这个数字替换一下就行了,计算公式也和那个一样,你看一下,如果你不会写,我给你写。
但是银行存款只收到50万,所以才说我们卖这个数不合法
你好 少收的记营业外支出 因为你价格低 税局让你按市场价 交税了 是这样的
老师,真的不会,恳请老师
好 借 清理966393.82,折旧 439269.9 贷 1405663.72 借 银行 50 万, 营业外支出, 贷清理 966393.82-966393.82/1.13*0.13 应交税费 966393.83/1.13*0.13 按一般纳税人是 13计算的
这样看一下,看能看清楚不?那个营业外支出就借贷。倒挤出来的。 我没有按计算器。你按计算器算一下。
说的老师,您真好,就是您说的这个意思,非常感谢老师
客气,您现在理解了是吧!如果没有问题,祝您周末愉快,问题解决,请好评,谢谢您。
就是老师,我给您发的图片那个分录是不对的吧?您给看看,和您这个不一样,就是因为看那个图片分录,我才一直问老师
你那个不对,你按照我写这个。
您好老师,今天我把分录做了,但是固定资产清理借方余额正是增值税那个数,怎么回事,是我哪里做的不对
你好,我看到你另一个提问那个图。最后就是结转处置损益,把固定资产清理的余额从反方向转出来,寄到资产处置损益里。
就是在结转到营业外支出对吗
处置的损益是结转到资产处置损益。
不用营业外支出这个。报废的才用营业外收支。
那老师就是我那个用营业外支出不对对吗,求分录拜托老师了
昨天您告诉我是营业外支出
就是老师您看看我上传的图片那两个凭证,哪里不对,求您告诉我,具体的好吗,
你好,报废处置的损益是计入资产处置损益,这个科目是准确的。
那个营业外支出不是处置损益。我昨天不是给你说了嘛。因为你一共就卖了50万。税务局是按照按照清理那个价格,让你计算增值税吗?所以说这样就会出来差异了,但是差异你没有收到钱,所以我才让你进入营业外支出的。
最后你就把固定资产清理这个科目的余额。从反方向转到。资产处置损益,这就对了,其他就没有错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