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应当根据每个月的应付工资金额申报,而不是根据实际发放的金额申报

请问我们之前报税是2月份申报1月份发放的12月工资,那我们在1月份的时候提前发放了1月工资,那这个1月工资,是要在2月份一起申报个税,还是等3月份的时候再申报?
1月份工资,2月份发放,3月份申报个税扣缴税款,在计算1月工资时是根据预算出来的个税金额,但2月实际发放时因为某些原因没有发放这个员工的工作,3月申报就不能申报这个没发放员工工资对吗?这样账上就会有差额,每月申报、核算时都要去核对这个数?
咨询一下,我3月份有两个员工的工资本来在3月份要发的,但当时没发也没挂账,今天发了2月份的工资,等15号又要再发3月份工资,也就是这两个人在这个月要发两次工资,那我报个税时可以放在一起报吗?这样报是不是会有要交个税的影响?
老师,您 好,想请教您一下,比如公司每个月是在15号前发工资,4月15号发放的是3月份的工资,那我在4月15号前申报的是3月份的个税吧,又有同事说我这样申报不对,说3月份的工资,应该在5月15号申报
请问一下老师,就是我们1月份2月份都没发工资,那我个税是零申报吗?还是按计提的工资表报,那假如3月份发了,那是不是我在3月报的时候是两个月加起来的总数啊
老师工人个税未做汇算清缴,现专管员通知有退税,是不是也可以不办理,视为自动放弃退税
老师,请问我们取得的进项发票,红冲的发票需要做账吗
老师,计算小规模纳税人是否超500万,截止到本月的话,往前算是从25年7月开始吗
请问,公司从个人和其他公司还有法人取得的借款,现金流量计入哪项? 工商年报的经营现金净流量是指现金流量表上的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老师:开出的发票名称和打款过来的名称不一致对做账有什么影响没?要怎么做才合规?
我公司一般纳税人,向企业收购边角料废钢再卖出去,可以选择简易计税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的劳务派遣公司,实行差额征税的。 别人给我们开票。的话是要普票还是专票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要更换开户行,旧的账户注销,新的账户还没开立,请问账户余额怎么处理
找朴老师解决一下问题,谢! 1、去年有一张发票,总账做错了,多结转成本6238.94元,是放今年去冲吗?这个分录要怎么做才好?
选品服务费能记管理费用-咨询服务费吗
可因为我们一直都是按实际发放的工资来报的,就是根据银行回单来申报个税的,因为建筑行业,大部分是临时工!
(是针对这个回复有什么疑问吗)
是的,就是申报时按实际发放的工资来报的?
你好,应当根据每个月的应付工资金额申报,而不是根据实际发放的金额申报
能举个例子吗?
你好 比如3月份的应付工资5000,实际发放2月份的工资4800,4月份申报3月份工资个人所得税的时候,是按5000申报,而不是按4800申报
那个税的月份理解是,4月份申报的个税是3月份的工资吧?
你好,4.15日之前是申报3月份应付工资对应的个人所得税
比如3月份工资,我4月初把工资表做好,4月10号发放了3月份工资,那我申报也可以申报3月份的工资吧?
你好,是的,本来就是这样的
可看有的说4月份申报的是2月份的个税?有点不理解什么意思?
你好,4月份申报的是2月份的个税,这样显然已经逾期了 啊
这张图就是这样讲的?这怎么理解呢老师?麻烦讲解一下?谢谢!
你好,应当根据每个月的应付工资金额申报,而不是根据实际发放的金额申报 (是针对这个回复有什么疑问吗)
应付工资金额就是工资表上没有扣除任何扣除项的应发金额来申报是这个意思吗?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