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1.登陆进入电子税务局,点击页面上的事项办理。2.进入事项办理界面后,点击【发票】进入发票主界面,点击【票种核定】。3.模块。把页面拉到下方,点击【办理】。4.这时页面会弹出监控提示,选择确定,点击【下一步】。5.进入票种核定主界面,勾选需要增量的发票类型,在下拉框选项中点击【变更】。6.在页面中找到申请每月高领票数量,在申请每月高领票数量后面输入需要申请的【发票增量数额】。7.增量数量输入好后,从事经营后面输入:企业具体经营范围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登陆之后没有看到事项办理
同学, 登录深圳市电子税务局 →在搜索框输入“增值税税控”
我是要申请机动车发票升位
同学 你好。机动车得比较麻烦。需要去税务局文书窗口办理。 问申请调整税控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最高开票限额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使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税控系统登记表》及汽车销售合同或进项车价证明。
就只需要这2个资料吗?“《使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税控系统登记表》及汽车销售合同或进项车价证明。”
同学 对的 目前官方文件只需要这两个。 带上你的税盘和营业执照,然后过去填表升位。
《使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税控系统登记表》 这个表哪里有?税务局现场填写?
汽车销售合同有什么要求?
同学, 你好, 《使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税控系统登记表》,在税务局前台拿。 单辆车辆的销售价格高于最高开票限额,不允许开具多张同一车架号且数量小于1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如使用同一车辆识别号开具两张数量为0.5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而应至主管税务机关申请提高开票限额。 汽车销售合同有什么要求: 车辆信息详细标明,签订买车合同时,要明确约定汽车的品牌、汽车标识号码、发动机号码、汽车代码(车架号)等汽车本身应有的要素,尤其是汽车代码与汽车标识号码同时写明,防止汽车经销商掉包;车辆主要配置、颜色(具体到座椅颜色)、手排还是自排以及随车交付的文件等;价款应列明车辆交易的总价款(裸车价或是包牌价),付款方式和期限。
好的 谢谢老师!
<不客气,请评分五分,持续关注学习,祝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