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红冲暂估金额; 按发票做账处理的

老师下午好,请教一个问题,,,一般纳税人公司销售建材 ,2020年公司销售一批建材开票二十二万,明细规格型号发票都开具,,月末做进销存结转成本时发现开具的规格型号和库存型号不一样,,会计就暂估入库了一批和发票型号一样的建材,,,,因为是虚拟暂估入库估导致了2021年一整年这个暂估一直挂在帐面,,,现在问题就是我暂估入库的一笔二十万没有进项发票消除,,库存有一批建材十五万左右的货没有实物只有账面余额,,这个我们会计要怎么操作,怎么消除
老师,我们生产型企业,关于采购材料有这个问题:现在是7月份,7月份材料入库,但是我们和供应商对账都是8月份,对账完成才会开票。有老师告诉我7月份材料入库,即使没有发票也要暂估入账,这样才会跟仓库入账一致,做到账实相符。但是有个疑问,就拿现在7月份来说,7月份我按照仓库收货来暂估入账,到了8月份,发票到了,我冲红7月份暂估,按照收到的发票借材料 进项税额 贷应付,然后我又要再按照8月份入库的材料暂估,那么站在8月份的角度来说,岂不是两份材料入账了?当月的成本岂不是大了?
老师你好,请问我22年暂估了原材料已经入库领用了,12月31号没有来发票也没有红冲之前暂估的,到23年年来了一部分发票,请问我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啊
老师我22年暂估了原材料,发票没来没做红冲,这些原材料都已经领用了,有的已经出库了,现在1月份来了一部分发票,我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跨年了,还是跟以前一样冲暂估入发票吗?
老师你好去年我暂估了原材料今年1月份才来发票,前面8-10月的都领用了,完工入库出库了,现在我应该怎么做,先红冲暂估在按发票做正确的吗?这样原材料还是在借方,后面在怎么做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老师好,招标需要财务情况说明书,直接给提供财务报表可以不
老师,现在的钢材加工费,大类是哪个呢?还是13%税率吧
老师,支付供应商货款还有收客户货款,会计分录搞要就写支付供应商货款 、收客户货款 ,还是要写上公司名称,支付XX货款,收XX货款。
老师,银行贷款支付的利息计入哪个现金流量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
但是之前暂估已经入成本了,这个要不要调整以前年度损益?
22年暂估入库,已经领用,,23年发票到,我直接红冲22年暂估入库跟领用?然后23年直接做票到跟领用?
你好; 如果有差异; 跨年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去冲成本科目
有点不明白,老师能不能帮忙写个完整的,账务处理过程,谢谢老师
你好; 把你之分录 和具体金额描述好; 我看看怎么做
我在纸上写了下,麻烦老师看下,谢谢
把第一笔和第二笔 借贷方不变; 金额负数红冲了 ;然后按发票做 :借原材料 ; 贷应付账款-B供应商 ;把金额和明细列清楚即可哈
那发票到,不用再做领用材料了吗
如果,发票到后比暂估的多开了2万,或者少开了2万,又该怎么处理呢?谢谢老师
你好 1; 你不是有差异金额吗 ; 有差异; 就领用材料的业务还得调数据的
老师,我重新整理了下,麻烦你再看下,谢谢
票到了 ; 做 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 B ; 借工程施工 贷原材料; 按发票数据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