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就相当于是对方承担了水电费,然后只出租给你房屋,水电费不用你单位负担。

老师好,我公司租赁别家公司的场地用来生产加工,水电费都安装计量器能可靠的计量,但对方每月开具发票只能以付款金额开租赁费,单独水电费开不了,这个付款金额里含有水电费的,这种情况我直接用票计入到生产成本了,这么做可以吗?
老师我们公司没有车辆,所有开发人员,自有车辆外出,规定,采用实报实销制度,让他们提供公里数,在财务管理制度中列名!另外车损以补贴形式在工资体现,这种情况下,汇算清缴能在所得税前扣除吗!? 我看大部分都说和员工签订租车协议,老师签订协议的话,不约定租车费!只写明与公司生产经营有关的,提供油票过路费,实报实销形式!这样可以吗?业务人员每天都外出,用车很频繁!要是开什么租赁费发票太麻烦!再说了,也量化不出来,每月支付多少租赁费合适!业务员嫌太麻烦!也不合理!
我们公司是做新能源充电桩的,(收入主要是由消费者进行充电产生的充电服务费收入,关于充电服务收入,我们被税务局界定为是电费收入,对应的13%) 我们有一个共建方,对方出场地,我们出桩,然后这个项目对应的收入会有分成30%给对方。针对这个30%对方给我们开了租赁费发票(9%)。 这样操作规范吗,如果不规范,怎样才是规范的。
老师好,公司租入的场地进行煤炭洗选加工,每月对方开出租赁发票,发票中的租赁费包括了场地费,水费,电费,因为水电费对方开不了,就都开到租赁费里了,问,这样可以吗?另外租赁协议中场地费,水电费都分开有约定,这样协议行吗?是不是在协议中不要约定水电费?
老师你好,我有一个总公司(一般纳税人)和一个分公司(小规模),总公司近一年没有销售额,但是分公司使用的水电费场地租赁费的专用发票抬头都是总公司的,现在总公司有好几万的进项税可以退,请问能退税吗?会不会被查账?这样开发票合规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我没能理解,可是我们支付租赁费里实际己含有水电呢
你好,就是你们的租金里面包含了水电费,人家房东就不要你的水电费的,是这个意思。
老师,我的意思是说,租赁协议里约定的事项是场地费,水费,电费都分开约定了,但对方把水电费都开进场地租赁费,这样从税务角度可以吗?
可以的,不符合约定。
不可以的,不符合约定。
哦,我是这样理解,这样开的发票与实际发生费用不符,也就是协议约定与发票不符,财务角度是可以做帐,但从税务角度来看这样的操作是存在偷税漏税的风险
不符合约定,严格来说虚开发票,他约定的租金是100,他给你开了120的发票,合适吗?
嗯,知道了老师,完了重新修改协议
可以的 可以修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