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两个门头是分开做账务处理 是这个意思吧

老师,我们公司销售白酒,对应的大多是门头,门头进货之后,一般是不要发票的但是在这进的酒有的客户需要发票,这样的我们能开发票吗,还有一个就是大部分开了发票没法对公账户打款,这样的怎么办呢
老师,我们公司销售白酒,对应的大多是门头,门头进货之后,一般当时是不要发票的,有一些客户在门头要货之后需要开票,这样的我们能开发票吗,还有一个就是大部分开了发票没法对公账户打款,这样的怎么办呢
老师 就是我们以前投资了另一家公司,现在在打官司,准备把我们的投资款和利润分红都拿回来。但这个钱等官司结束之后是对方直接打给我们公司账户的,那我怎么把这个钱拿出来给股东分掉?
老师,我们公司销售啤酒,但是是属于公司股东个人负责销售,公司给打啤酒款,入公司的账,公司录库存,但是现在我们公司有两个门头,我本来想着我们门头用的货直接调去门头,之后我们门头出的货和那个股东负责的部分分开,但是那个股东就一直想着公司买他的货,让公司给钱,我这个账怎么处理呢?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说,我们这是一个新成立的企业,然后公司有两个股东,每个股东分别给公司转了1万块钱,相当于公司账户上有2万,嗯,那我这2万能不能走这个?借款对公司的一个借款,回头还要还公司的利息,不是回头还要还这个法人的利息,就是您看他这个分录是怎么做呢?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不是,门头和公司的是没有分开核算的,我的意思是只有啤酒,我们公司进啤酒,然后让那个股东负责销售,最后卖完这批货,再把卖的钱给公司,那个股东意思是我们公司门头买了他的货需要给钱,但是我们公司是自己打款,也入库的,现在股东非让给钱,我这个钱(门头进货)该怎么记账,我现在想着正常调货去门头,然后把付给股东的这部分钱记到费用里,这样可以吗?
你好,你付给股东的钱应该做库存商品销售出去,这个属于成本。
你们是不需要发票,是这个意思吧。如果不需要发票的话,从谁那里购买都行。
是进货属于成本,但问题我们从啤酒公司打款入公司账务,这个股东啤酒是他负责销售,就是公司虽然打钱进货,但是进来这个啤酒就是属于那个股东的了,现在的就是公司负责打款的,然后我们公司自己的门头要啤酒,另外要再像进货一样给这个股东打钱,我们不给股东开票
不知道我的意思老师听明白了吗
你好,首先你购入啤酒,你打给啤酒商了,已经这个属于你的成本, 然后你们公司再给门头,门头需要打款给股东。是这个意思吧。
对,意思是我们公司门头进货,这个股东非得让我们门头付这个钱
一个公司的还需要什么付款,你这样的话,他的门头和公司得分开,而且你公司得销售给个人,个人再销售给馒头,得这么做了 太麻烦了
门头是公司
跟他说没必要这么麻烦,直接从外面购买,然后再销售出去就行 支付给他,他也得交税
他可不管那个呢,现在弄的太麻烦了。我想着最初把啤酒分两部分。以后去掉门头库存他给钱就行,我们公司大股东也想让门头给钱
那你跟他说,支付给啤酒箱的这一部分,就不需要你们单位支付,让他自己支付。
嗯,昨天一直给我说让给钱,我说不行别在公司账上出了,应该是他那面给啤酒打款不行。
那你跟他说,我们都已经给了啤酒上,再给你一份的话,我们必须是双份的支出了 企业亏了
是这样的,我想着他们一直这样说,只能先给他,他让卖完抽完成再寄回来了,他这样就是也挣公司的钱了
他他能给退吗?能给退的可以。
就是他卖完这批货,把钱打回来,所以我想着给他打钱的时候走费用,这样可以吗?这样都影响利润了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支付给他的时候,先做其他应收款,他还回来的时候,你再充其他应收款剩余的那一部分做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