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装订凭证就是了哈。以前手工账才需要科目余额表和对账单啥的

请问老师,一个月的凭证要分很多本装订的话是哪样装订的,科目余额表放在哪个里面?还有银行对账单放在哪个里面
老师,请问装订凭证,除了放会计分录及附件,还需要放哪些东西呀,像科目余额表和对账单啥的要放吗
会计凭证装订,除了分录附件外,还需要装订那些?需要放科目余额表吗?
#提问#老师,我1月份做账时收到出口退税75840.15元,应该怎么做账除了涉及收款分录还需要哪些分录?因为我们公司去年8月份刚开始出口的,11月份申报了一次,12月份申报了一次,8到12月份出口的累计应退税116168.09元,前期累计认证了118318.1元,都记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增值税留底税额借方科目118318.1元,问题1:现在只收到部分退税额是税源科反馈的75840.15元,需要怎么做分录?问题2:留底税额应该冲减吧,8到12月份的应做个总的确认出口退税额吧,剩余未退回的40327.94元说是和下次申报的一起退回,我们公司增值税征税率13%,出口退税率也是13%,应该不会有免抵税额是吗?麻烦老师给写下具体做账分录吧,和流程吧。问题3: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出口抵减内销这个科目能涉及吗?
老师,请解析下这句话:加工费记入委外加工产品的成本。 我看我司科目余额表,全盘会计把委外加工费单独出来放制造费用了。我然后我核算成本只能分配到各个产品中。 然后现在生产领料领这个委外件。因为不核算半成品成本。我把Bom全部拆成材料了。然后生产领料明细表肯定会领委外件和自制半成品组装成产成品嘛,是不是,因为工司没核算成本。所以领料明细表我套用采购单价乘以数量就是我成品成本。但里面含了加工费单价。那我现在是要把加工费减掉对吧。 2、全盘把加工费单独出来了,影响我核算吗?还是说我是可以把加工费计入委外加工产品成本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