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设置不保留小数点,只是设置了显示给你看的部分不保留,实际EXCEL还是隐藏着小数部分,此时你进行合计,EXCEL会按照实际的数值进行合计

注册会计师小王负责审计甲公司2020 年度财务 报表审计,与审计工作相关的部分事项如下: (1)在审计过程中,小王针对企业的利润状况询 问了几名基层员工和财务经理的意见,针对两者 询问情况,小王选取了基层员工的意见. (2)在存货监盘环节,小王清点了具体的数量 和账簿记录无误后,确认存货没有问题。 (3)在审核应收账款时,小王要求企业财务人 员对金额较大的应收账款进行函证,并告知自己 函证结果。 (4)在银行存款审计过程中,小王发现银行存 款与账簿记录不符,缺少100万,经询问财务经 理后得知是由于昨天刚存入,可能还未到账。小 王看了财务的存款记录后便认为没有问题。 (5)对于企业的资产负债表审计,小王随意的 选取了几个资产和负债项目进行审计,发现没有 错误。便确认该企业经营状况没有问题。 (6)审计工作完成后,小王针把一些认为不重 要的工作底稿销毁。 (7)在审计工作即将完成的时候,企业总经理对 小王及其同事进行了宴请并发放了相应的礼品, 小王欣然接受。 (8)审计工作完成后,小王把一些记录企业经 营的信息资料卖给了另外一家同行业企业。 问:上述小王的做法合不合理,如果不合理请给
老师你好,毕业两年,有过一年半工作经验,刚毕业半年做了出纳,但大多为统计数据的工作,专业性不强,后一年做过外账会计,但也是以小规模纳税人简单的零申报为主的做账报税,没怎么系统学直接上手了,一般纳税人的不会,后面辞职了回家在职备考事业编一年,现在重新找工作想问下是去代理记账公司系统学习一下(毕竟隔了一年有点忘了加之之前感觉经验也没积累多少),还是去一家小公司做外账会计(之前交给代账公司做准备后面收回来自己做)协助做一部分内账,还有一家初创公司之前没有会计没人带没有财务软件,要求综合能力强
老师你好,我是做成本会计的,最近入职一家公司,这家公司刚成立不久(大概一年时间),是工业企业,目前这家公司的账目比较乱,之前没有成本会计,之前成本核算非常简单,现在老板招我进来,想做精准成本核算,但我发现,这家公司想做精准成本核算比较困难,原因有以下几点:1、公司的生产操作系统不完善,没有生产模块,很多关于生产的数据不准确。生产又没有做准确的生产数据记录。2、目前公司没有成熟的成本核算方法,目前都是我和全盘会计在摸着石头过河,商量怎么做成本,因为我进入公司不久,很多都听全盘会计的建议。没有一套成熟的成本核算流程。 3、内部管理不规范。 这样的公司还有必要继续呆下去吗?
(1)审计A公司长期投资时,发现一笔数额较大的长期投资是A公司持有甲15%的股权,甲公司已连续发生亏损3年,2019年年末每股净资产已为负数,因A公司采用成本法核算长期投资,所以没有确认任何损失。 (2)完成对B公司审计后,发现有三项错报,这三项错报每项都小于可容忍误差。但这三项错报之和高于所设定的重要性水平,因其每项错报都小于可容忍误差,B公司认为不必做任何调整。 (3)C公司2019年度销售收入中有80%是对关联方的销售,经注册会计师审计后并未发现有任何异常现象。(4)地公司2019年12月31日有一笔数额很大的应收账款客户,没有进行保险,致使该公司无力清偿地公司的债务低,公司不愿在2019年度单项计提较大的坏账准备,只愿意在财务报表附注中说明。(5)注册会计师未能对公司期末存货进行监督盘点,(6)F公司在2019年发生两笔数额很大的融资租赁业务,G公司拒绝进行调整。 要求分析每种情况应发表什么类型的审计意见,并简要说明理由。
您好,老师!之前我是用EXCEL表格做的固定资产折旧表,是将几台相同的空调的总金额一起折旧的,但现在开始用金蝶软件了,录固定资产的卡片时是按每台的价格录进去折旧的,但是这样算出来空调的价格是有三位小数点除不尽的,所以算出来的折旧期初数和录入科目那的累计折旧的期初数不一致的怎么办呢?是的,保持2位小数,也不行,再说了空调哪有到角分的,因为当时有的该入空调成本的平摊到每台空调了,所以要按每台价格来录就有小数尾差了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租的房子,其中部分又转租出去了,我们公司需要开不动产房租发票给对方吗?
老师好,在大厅更正了两个员工去年的个税,企业所得税什么时候更正什么时候交税了,直接更正25年的企业所得税申报表还是?
企业建立账套,一般都是用公司法人的手机号或是其他信息建立的吗
老师,2026年补缴以前年度的滞纳金怎么做帐?
老师 这个月实际收入100万,但是有5万这个月没开票,要下个月开票,这个月可以把这5万入账吗,怎么做,等下个月开票之后要怎么做
老师,公司成立以后都是靠老板借钱到公司来运营,现在能用老板借的钱转为,债转股吗?
公户收到不开票收入83940元,含税价83940元,不含税收入=83940/(1+1%)=83940/1.01=83108.91,应交增值税83108.91*0.01=831.09,做账的时候这个税是这样算的吗
母公司的人来子公司的宿舍住,然后会打款给子公司,那供电局开给子公司的专票,母公司的人这一部分电费能否抵扣?
老师比如我是技术服务公司成本不是人员工资吗,但是我4到6月份没有收入,那我做账计提工资工资还能放到主营成本里吗,没收入我放到管理费用员工工资,有收入放到成本里人工费
公户收到不开票收入83940元,不含税收入83940元,不含税收入83940/(1+1%)=83940/1.01=83108.91,应交增值税83108.91*0.01=831.09,做账的时候这个税是这样算的吗
是的,现在要复制粘贴出来 不需要小数点了,需要怎么操作??
你设置表里不保留小数点就可以
额,不会啊!!
格式设置里面就可以操作
我需要复制出来不带小数点!格式设置里设置完的 复制出来还有啊
同学你好 你你表里是带小数点的你得先设置成不带小数点
就是这个不会,已经设置成显示没有小数点了,但是复制出来还是有小数点,我要复制出来不带小数点!
那你只能自己手动删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