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同学,是可以的哦

我们公司最近要升一般纳税人,在升一般纳税人之前开的进项专票可以用作以后抵扣么?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之前购买的资产是抵扣了进项,现在我们售卖出去可以开专票吗?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公司买的车现在不用了卖给个人 怎么做账 开给个人的只能开普票 那之前公司到4s店买进时抵扣的进项要转出吗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之前买了汽车抵扣了进项,现在准备卖给其他公司。这个怎么开票?税率是多少?是我们自己开票还是去二手车市场开票?
老师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老板说想开普票不交税 是不是一般纳税人不管是专票还是普票都是13%的税 我们是销售货物的 那我们卖出去的东西是专票 开对应的专票进来进行抵扣 然后如果我们销售出去开普票 对应的购进开专票就不能抵扣了吧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我想问一下,开了专票,申报税的时候、平台提示说我们公司没有这个经营范围,怎么处理?我开的专票13%的
您的经营范围是什么呢?开的发票是什么内容呢?
我们是运输公司,经营范围没有售卖车辆,我们卖的是公司的货车
发票的内容是机动车*重型平板车
偶尔的可以开具的,经常发生的情况下就要增加经营范围了
没有经常,就是第一次售卖,我想了解一下到时候缴纳企业所得税需要调整什么吗?
您好,同学,不需要调整的,但需要把固定资产之前的折旧要冲掉
像我这些情况,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我售卖的资产有又是亏的
剩余的未计提折旧冲掉
资产折旧冲掉?怎么冲?
您税务局填报的时候不是有累计折旧金额吗?
剩余的我做了清理,在你们平台买了软件,软件上面的固定资产卡片有清理,我按了清理,可以吗?是不是这样就冲了?
您好,同学,是这样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