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未开票收入申报纳税

请问老师因销售折让退给购买方的增值税,应当从退还当期的销项税额中扣减,请问老师销售方开了专票,对于购买方来说就是进项税,如果退回,销售方开出去的进项税票怎么处理
请问,比如公司收到是进项发票,还没有转款给对方公司,发票联一直没有入账,但是抵扣联已结抵扣了,现在不转款给对方公司,抵扣了的发票联该怎么办了
老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税务问题,我这个公司收到一个进项票,但是对方公司被列入虚假开票了,我们公司也是风险纳税人了,但是票据我们并没有抵扣,应该怎么去处理?税管员说的把进项票转出,我们都没抵扣怎么转出? 麻烦老师解答一下?谢谢
老师,请问下销售一批货,进项已经收到,客户不要我们的专票,款是从公户支付的,对方不要票,那我怎么清账,怎么处理这部分库存
老师您好,请问下,我们是购买方,开始销售方给了进项票,我们已抵扣。然后现在对方红冲了发票,我们抵扣的进项税额现在会计处理是做进项税额转出这个科目吗
税务部门会不会监控未开票收入
一般来说是不会监控的
好的,一般什么情况可以做无票收入
就是比如说销售给个人的,对方不要发票,可以做未开票收入
那现在我们是销售给公司,对方不要发票,对方怎么清账?
你是说对方怎么做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