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款 dai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款 借其他收益负数

您好1,我想问一下,这笔审计给的调整分录我应该怎么写
老师好,我想冲销一笔分录,但是这笔分录和另一笔分录是记在同一张凭证里的,如果要冲销的话需要将整张凭证一起冲销吗,还是说只冲销错误的那笔分录就可以了
老师,我们是事业单位,我想问下有一笔以前年度本应冲往来的款在以前年度支了费用,现在要调整回,是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个科目来调整吗?具体分录如何做?
老师,我这笔分录想冲销,怎么调整?你写下具体的
老师,我想冲下红框的数据,这个月计提的包含了,我想冲减上月的,应该怎么写分录?老师,你帮我带数写下分录
因出售协议解除、不再满足持有待售条件而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时,应以“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当日”的公允价值或账面价值(孰低)作为新的入账价值,是否需要追溯补提持有待售期间本应计提的折旧?
10000元的办公室装修费可以直接计入管理费用么?
2×20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以 4 800 万元取得一栋写字楼并立即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 10 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1 年 6 月 30 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6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给乙公司,当日该写字楼符合划分为持有待售类别的条件。2×21 年 10 月 1 日,因乙公司受疫情影响出现财务困难,双方协商解除该协议。甲公司继续积极寻求购买方,2×21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与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5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 请问老师各个时间段的账务处理?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手机以旧换新怎么做收入,例如总价5200,旧手机600,实际收入4600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第三行还是借:减免的吗?原来写的时候就是借方。什么时候借方,啥时候又是负数呢?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款 dai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款负数 贷其他收益负数
修改一下刚才的那个不对,这一个。
为什么现在的第一行第二行是原来的借贷方调整,3.4刚又是负数?
你好,我刚才那个分录写反了。
啥意思?应该正确的怎么写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款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款负数 贷其他收益负数
为什么1.2行,是借贷方,不用负数呢?调账的时候怎么区别用借贷方,还是用负数呢?
好,因为它不是损益类的科目,负债类的科目直接做相反的就可以的,然后其他收益它是损益类的科目,之前发射额是在贷方的,现在还是在贷方,如果是在借方做个贷方负数。
损益的,如果在借方,做个贷方负数?不应该是借方负数吗?
其他收益,它是一个贷方发生额,它和主营业务收入、其他业务收入是一样的, 如果是主营业务成本和期间费用是一样的,它是在借方。
损益类的调整,发生额在借方的时候,为啥用贷方负数?而不是借方负数呢?
你好,谁告诉你损益类的发生额在借方?
他有贷放发生额的。
其他收益就是贷方发生额。
你上面说的借方啊。我不是很明白
你好,你的发生额在代发这个其他收益就是贷方发生额 然后我把它放到代方负数,没有问题吧,红冲。
其他收益是一个贷方发生额,我把它红冲的时候放到贷方负数没有问题吧。
那你说的借方,冲的时候贷方负数是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如果他发生额在借方了 用贷方负数表示借 贷方,负数表示不就是借方吗,红冲。
那我这么写就是对的是吧
你好 是的,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