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行和第二行填写14258/1.03 第十行21109/1.01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申报增值税时,1季度开专票不含税金额31544.55,普票不含税金额173555.19,怎么填表
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在上个季度既开了负数发票价税合计9000,也开了正数发票价税合计10000,那么我在申报增值税的时候应该怎么填写数字。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
小规模纳税人开具专用发票3%含税金额为120万元,开具普通发票1%正数含税金额是390695元,普通发票负数免税发票金额是-1227141.3元,请问季度申报增值税时应该怎么填写?
老师,增值税纳税申报表(小规模纳税人适用)附列资料这个表要怎么填?我们1-3月份按照1%开普票加税合计是123349.53,税额是1221.28,金额是122128.25。然后还开了3%的专票价税合计是5600,税额是163.11,金额是5436.89
小规模纳税人, 专票开票金额(价税合计)3%是14258 普票开票金额(价税合计)1%是21109 这个季度应该怎么填写增值税申报表
老师 我们物流公司 帮客户垫付了破损赔付费用 然后又问客户把钱给要回来了 这个业务要做几个凭证 怎么做?
抬头是个人的发票,在开具电子发票的时候 未勾选个人,需要红冲吗?不红冲有什么影响?[皱眉]
老师您好,想问一下计提折旧,以下那一个分录是比较正确的做法? 1 、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一粤E23968 350元 贷 累计折旧 35元 2,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 350元 贷 累计折旧 一运输车粤E29368 350元 3 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一粤E29368 350元 贷 累计折旧一运输车粤E29368 350元
请问公司注册地与工程所在地同一个城市不同区要办外经证吗?
老师,问下今天26号,客户要提额,可以不
老师我要来租赁发票,上个月开票项目名称是经营租赁*不动产经营租赁服务,但是这个月来不了,只能选择生产生活服务*其他情形不动产经营租赁这一类吗
老师,请问明天税务局上班吗?
请问一下,贴片保养专用油脂,我们经营范围内,我们应该怎么开票比较好
老师,我司用公账为员工购买了深圳惠民保,下月发放工资时扣回(每人88元)。像这种购买惠民宝这笔凭证,还要附合同发票吗?因为这个会全额从员工那里扣回来。
发票额度每个月变动不
其他的都是自动出来的,不用填写。
提示这个
你好,你是差额交税的吗?如果不是的话,截图主表。
老师,我这个刚刚接手报税流程、不知道是不是差额交税?
你看下能保存申报了吧。
我点下一步就是提示这个
这个提示
我的意思是能忽略这个提示吧
老师,我担心我的数据填错了
你帮忙看看
点确定还是取消
你去附表附列资料二里面有个第二行,在这里面填写你的销售额。
这个吗?第二行填补了,这些数据是自动带出来的
你好,附列资料,这个是附表二。
不好意思老师,发错了
销售额不对 你把这个表格的数据删除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