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申报按照1%

老师 请问 公司是小规模 10-11月无票收入是11万 做账是按1% 但是申报变成的3% 这个应该怎么申报呢 申报表应该怎么填 怎么我填108910.89 税额就不一样了
你好!老师,我想问一下,小规模纳税人减按1%交税,我做账的时候按1%计算销项税额,季度也是免税的,免税的1%税计入营业外收入,但是税务局的申报表上季度免税填表时上面默认3%的税额 我做账是按1%,税务局是3%,审计的说这不一致,这怎么处理呢?
老师你好,小规模公司开具1%点普票,但是税务局这边审核的税负的话呢,是按3%来申报,那我做账的话呢,是按发票来入账的金额会跟增值税报表的税负不一样,那我该怎么去做帐?
老师,我刚刚问了我们这边税局,成交方式是cif的,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也要按照大的金额cif来开具的,申报就按照FOB申报的,那账怎么做啊
老师,小规模开普票,票面税率1%,增值税申报的时候怎么免税额是按照3%来转换的,不应该是免税1%吗?那做账的时候计入营业外收入免税优惠科目是按照1%计提还是3%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你好电票一次性全部打印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一下开建筑发票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前提的嘛?总分机构才要的建筑公司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嘛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在广西钦州的门窗安装饰公司,有个项目在福建,福建那边说季度30万以下不需要预缴增值税。但是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但是我们广西南宁 12366说,不是总分机构 按文件来说又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到底这个需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啊?
老师 车子不在公司名下 可以开发票出去吗
23年的126万发票25年冲红重开后26年甲方又让冲红重开,这种情况会不会增加税务稽查情况或税务风险
收到银联开的发票,大类金融服务小类服务费 可以吗,是不是现在不容许直接写服务费三个字
25年做24年工商年检的时候,老板说没有变化,所以就按的23年做的,但是实际减资了,现在看到25年又变更了,换了一个股东,请问24年的还怎么变?25年的应该如何填写?
普通发票不能抵税只能当做费用是吗,普票和专票的区别是什么
老师,我从3处取得工资,年度工资合计15万,怎么计算个税?
老师你好,我们的开具是一个点的,但是税务局直接系统出来给我们的税务是三个点了,我们改不了,因为是灰色字体
同学,你好 你开票软件更新一下
老师你好意思说把所有的开票软件全部都更新一下,之后它的数据就不一样了吗?会恢复一个点,那我已经申报增值税了,那该怎么办?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什么意思??你普通发票已经开具3%的??
如果我用ut开的话呢,我的开票系统就要升级,那如果我是床垫呢,开具的呢,那我升级不了,那怎么办?
同学,你好 uk?? 需要升级,不然税率不对
那我开具的是全电的话呢,那系统他就会按一个点吗?我看系统也是按三个点来计算税负
同学,你好 小规模开具普通发票1%
那我现在已经申报了,现在在弄那个 UK的升级的话,那我要重新改那个报表吗?
同学,你好 你开具3%,申报也是3%吗?
老师你好,我开的是一个点的普票,但是系统出来给我的是三个点的税负,我已经申报了
同学,你好 你是说你申报的时候,系统按照3%申报?没有填附加表吗?
是的,系统直接出来就是三个点吧
同学,你好 附加表,有个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
你好,是的,这个表要填写吗
同学,你好 附加税一般自动生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