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正在解答中请稍等。

私企和国企下面的一个公司共同成立一个商贸公司,本意是办理加油站,但因为办理资质需要营业执照,而办理营业执照需要前置!所以只能在营业执照主营范围里面备注,分公司可以销售成品油,所以才能把营业执照办下来,而成立了一个分公司,就是该公司名称后面加了加油站3个字!现在办理各类资质都还是以总公司办理!现在的问题是,我的财务处理! 1.分公司在正式去办理营业执照时,选择独立核算还是非独立核算,我的本意是,非独立核算,但如果开票需要备注该地址加油站,那只能以公司的名义开,那这样分公司就得做税务登记,就得独立核算对吗!主要是不想财务麻烦,因为后面还有其他地方的加油站,只想用总公司核算,然后单独备注各地方的名称就可以了,因为都是在一个县!这样有什么风险!
老师,您好,公司在进项方面我看好多金额大的开的都是普票,我是否可以建议就是在找供应商时进行多家的对比,明确对方纳税人的主体资格,是一般还是小规模,尽量选择一般纳税人,比如说同样是10000的技术服务费,如果选择一般纳税人且10000是含税价的话,实际公司付出的钱是10000-10000/1.06*0.06,因为差额变相的节约少交了税款,但是如果是小规模那就是1w了,老师,我的说法没有什么问题吧上述
1.天勤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常胜、李华于2010年3月12日完成了对东方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度会计报表的外款审计工作,现正草报审计报告,按审计业务的定书的要求,审计报告应于2010年3月30日提交,在复核计工作底稿时,两位会计师发现存在以下几种主要情(1)审计工作底稿示2009年度利润表重要性水平方面为85万元,2009年12月31日的资产负债表重要水平为95万元。(2)2010年3月7日,该市高级人民法院最终裁定,2010年1月大华公司控告东方公司侵权成立,应赔偿大华公司130万元(3)东方公司2009年度计提坏准备的比例由200度应收账歌年余额的3%提高到5%(4)在对东方公司2009年12月31日甲种库存商品进行监时,发现数量短缺1000件,其单位成本870元,但东方公司未作调整(5)东方公司2009年6月购置一台价值50万元的设备,业已入,当月由管理部门启用,但当年并未计提折旧该公司会计策规定,设备折旧年限为5年,残值率为10%要求](1)针对上述第(1)种情况,两位会计师应选择的重要性水平为多少?为什么?(很急麻烦快点)
公司除了主营外平时还有兼营的项目,不管是卖了什么卖了多少,不同的商品甚至多到用清单,在开票时候赋码选择上都是一对一进行选择吗,比如提供了服务顺便卖了商品,什么服务,什么商品,都要针对性的选择对应的赋码编码?
老师好,我们这小县城会计工资不高。现在找工作遇到了困难,我们这边代账公司会计底薪顶多2千加提成,好的情况代个几十家也就不到3千。然后还有个私人老板他是好几个公司要会计了,他的情况是类似皮包公司(两个一般纳税人和好几个小规模公司),商贸经营矿山机电类,但业务不是天天有,甲方有需要了他进货然后送货。也没有什么进销存。完了其他的小公司给他这个一般纳税人公司开成本票。面试时候没有什么具体工作环境,老板说找会计去了要给他把这些公司财务税务都管理好,完了还要做商品询价类的工作。他这工资开的比代账公司高点5千,但是我觉得他这个风险太大。也怕自己去了弄不了他这个工作。老师您建议我怎么选择?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最好一对一的赋码,比如货物的,赋码购进时的进货对应编码,,服务的较简单,就是商品的最好能与购进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