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去年12月买车的时候,法人有开票给公司吗?

请问公司以法人名义贷款买车,发票开的公司的名字,车贷由公司转给法人个人账户,由法人个人账户去还,这样每月转给法人这个费用怎么做账
公司买车,用公司法人名义贷款买车,发票开的是公司抬头,公司每个月要转车贷的钱到法人个人账上去给他还款车贷,请问每月转款给法人去还车贷怎么做账呢
老师,现在法人把车出租给公司,但是法人开不了票回来,那这个账怎么做呢?法人的车费用每个月还有点多呢
老师,去年12月份公司买的法人的车,但没入账,今年3月公司又把车卖给法人了,这怎么做账啊
老师,公司买的法人的车,第二个月又卖给法人了,我的账怎么做,公司还给法人开了发票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有开票,今年卖给法人公司给法人也开了发票
你好这个你就补充去年入账的分录,然后再做今年销售的分录就可以了。
老师怎么做啊可给我写下分录吗
借,固定资产贷,其他应付款或者银行存款,然后现在销售的时候,就固定资产清理 固定资产清理会计分录 1.固定资产转入清理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固定资产减值准备 贷:固定资产 2.发生的清理费用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银行存款 3.出售收入、残料等的处理 借:银行存款/原材料等 贷:固定资产清理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4.保险赔偿的处理 借:其他应收款/银行存款等 贷:固定资产清理 5.清理净损益的处理 (1)净损失 ①属于生产经营期间正常报废清理的处理净损失 借:营业外支出——处置非流动资产损失 贷:固定资产清理 ②属于自然灾害等非正常原因造成的损失 借:营业外支出——非常损失 贷:固定资产清理 ③出售、转让等原因造成的损失(人为原因) 借:资产处置损益 贷:固定资产清理 (2)净收益 ①固定资产清理完成后的生产经营期间净收益【已丧失使用功能(如:正常报废清理)或因自然灾害等】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营业外收入 ②出售、转让等原因产生的净收益(人为原因)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资产处置损益 注:筹建期间的,冲减“管理费用”
折扣是1月2月的吧,那公司给法人开的发票怎么做账
你好是的。 借:银行存款等 贷:固定资产清理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公司开的发票和收入没关系是吧
你好当然是有关系的,税局就是看你开了多少发票,然后确定收入。
那我卖这车给法人开了发票,这怎么做账
你好分录就是上面说的呀,已经发过两次了。 借:银行存款等 贷:固定资产清理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我就是不明白开了票没显示收入
您好,您这个实际上就是固定资产清理的部分呢。这个就是收入啊。
老师,我这个套账里没有固定资产减值准备科目
你好,如果是这样子的话,您直接就把这个差额计入到营业外收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