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股东但是不是最终受益人,什么意思?股东有分红权

老师,有利润的a公司分红给法人股东-咨询管理公司b公司,不收所得税。未分配利润本来就是税后利润,分给谁都不收所得税呀。为什么不能分给自然人股东呢?如果说分给自然人股东,股东要交个税的话,那分配给法人股东,法人股东的公司股东还是个人呀,最终还是要交个税呀,为什么中间要多此一举呢?这种筹划有什么意义?
老师您好!是股东但是不是最终受益人,能享受分红吗?三个股东,为什么只有股份最少那个不是最终受益人,跟股份有关系吗?还是人为规定的?谢谢!
老师,我不太理解国有企业的分公司。像划红圈的这些人员也是打工的吗?最终的未分配利润即分红只能分给上面的股东(这里股东是总部跟一个香港集团)吗?也就是分给总部的大老板?下面人员有没有份的?国有企业是被国家收购的意思吗?
老师 1、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还可以投资某分公司吗成为分公司的股东。 2、他们之间的分红是否享受居民企业间的股息、红利等权益性投资收益免税收入。 3、分公司如果不并入总公司汇缴清算企业所得税,它是否就不能享受小微企业的所得税优惠政策,那就只能按照20%所得税征收?
老师好!我们公司是法人股东,有个最终受益股份是三个自然人,这个是什么意思?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就是公司有三个股东,其中有2个工商登记那里显示是最终受益人另外一个小股东不是最终受益人,那这个小股东还能分到红吗?
您好,是可以分红的,
你这个最终受益人是什么意思呢?
您好,是您题目的,是股东但是不是最终受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