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不正规,如果想要查具体的哪天销售的话,他这个没法查。

老师,长期待摊费用可以三个月一起分摊吗?因为这次上海疫情,财务进项票资料都没有带回家做账,现在费用我都放在长期待摊费用,进项还没有入账,本来想分摊,一想进项票没入账的话长期待摊费用是不准的,不能入管理销售费用,想下个月拿到进项发票一起分摊,这样就是下个月分摊两个月内容,可以吗
老师 我看人家做账都是把一个月的全部进项做一笔分录 全部销项做一笔分录,不管日期 日期都是些月最后一天 这样也可以的吗 会不会不正规哦 就比较简单
老师,4.7日预付了好几家公司的货款,过了几天预付款全部退回,这个付款的时候怎么做分录,要一笔一笔都录预付账款,然后退回的时候把每个公司的预付账款下掉吗?后期再不和这些公司发生业务
老师,您好,我有一笔业务不会做账。因为进项票比我们开出的销项票晚了两个月拿回来。您帮我看看这个怎么做账务处理,和分录?还有就是快账软件里面我都不知道怎么做红字暂估结转成本
老师您好,请问刚和前任会计交接完,前任会计提供的8月期末科目余额表中,销项税额、进项税额、进项税额转出,都有余额;我查了8月份的增值税报表,显示期末留底税额是0,那么我是不是需要调账,先做一个分录把8月期末的这些销项、进项、进项税额转出,全部结平?蟹蟹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百分之90财务都是这么做的,因为后面附了进项或者销项发票[捂脸] 如果上百笔业务一笔笔分开 那财务公司也不会这么做的吧[捂脸]
不用一笔一笔的翻开。但是你可以间隔几天分一次
那日期不同的 我做一起那个日期怎么写呀
最后一天的业务日期。
是做月每月最后一天吗?
这个业务的最后一天,比如截止到12号的这个日期就写12号
好的 那我做成本结转表 我要怎么做呀?
你好,你是根据什么来结转成本,按照什么来算?
移动加权平均法
你好,那你收到一个产品,计算一个。
你在确认收入之后,接着就可以结转成本。
这样要做好多笔结转成本
我纠结的是我是月末做一笔结转成本,然后那个附表要怎么做,需要写某天进多少 某天出多少,然后结存嘛
还是直接列个销售清单 不要写日期 就写产品 然后这个月销售的总数量 总成本这样列就好啦
好,那你也可以合计一块结转成本。
收入都合在一块儿了,你还差成本吗?成本也可以一块儿。
[捂脸]老师 你没明白我的意思 ,你好好看下哈
你好,库存商品你没有明细账吗?不用列什么时间购入的,你只需要写出库数量,出库金额就可以的。
库存商品购入的时候你都有时间的。
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这个不都有时间,然后你出库的时候销售数量 单价 产品名字 有这些就可以的。
我们基本购入商品都是当月来票 所以不用暂估 我们购入库存商品的明细就是以发票上的日期来的 比如我收入销项有很多张发票,我分开几张做一起,日期写最后一天,就按您刚刚说的那样,成本进项也这么操作,但是我月末结转成本附个成本结转表的每笔日期我要怎么写?写发票的日期 那这样我前面做账又是几笔合一起的 那日期就对不上了 老师你的意思是 我只需要附个表 写销售的商品 本月所对应的总数量 总成本就好了?
写实际购入的日期,然后再写实际销售出去的日期。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就和我上面合并做的写个最后业务日期 对不上没关系咯 按发票日期实际来就行了是吧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那还需要弄个结存嘛?
有没有都可以的,你有结存更好,你库存商品里面有余额也可以用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