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您好这个29000的税是什么税?

老师我们是查账征收的个体户,年经营所得是6万元,我们要交个税多少呢?
我们个体户季报个税之生产经营所得,我们是查账征收,我们收入45万,而我没有成本费用,我是要按30%交个税是吗
老师,我们个体户报经营所得收入197万,成本175万,是查账征收,然后利润是21万,为什么还要交2万9的税?
【个体工商户查账征收】 1,个体工商户23年3月31日起,终止核定征收,改成查账征收。 2,23年第一季度收入130万,已按核定征收已缴纳增值税和个人经营所得税。 3,23年第二季度收入140万(不含税),按查账征收申报了,暂估成本填了135万。 4,预计23年成本发生80万,利润大概60万。 5,请问年底纳税时是否这样计算: 60万*35%=21万-65500=144500*50%(200万内减半征收)=72250-60000(减除费用)=12250,这是要交得个人经营所得么?
老师,我是个体户,查账征收利润36万,个人生产经营所得税交多少?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请问在什么时候需要写收据呢? 我自己认为的是在嗯内部的报销人员,不能提供发票的时候,需要写个收据。 那在其他时候什么时候需要写收据呢?因为我觉得银行回单,它难道不能作为一个对方支付的证明吗?为什么要写收据呢?
物业公司管理费用挂项目辅助核算,项目大类名称怎么起好一些
老师您好,在操作房屋设立的时候,需要选择房屋权属,这里选择自有产权,还是租赁使用权,此房是租赁下来公司作为经营场地使用,但他这里问的不知道是想表达此房屋的产权还是租赁的意思?但不清楚咋选择?
老师,现金进货开专票进来会有风险吗?有什么方法可以佐证。我确实从对公账户取了一笔现金出来,是不是要对方打个收据还是什么
如何在电子税务局查询购票员信息
老师,公司结转成本是按销售出库单还是按销售发票,我也是刚接手,我打算用出库单,但又怕和销售发票的收入对不上!您能给点这方面的建议么?
老师,收到税管员社保基数过低,有什么好的应对办法
我公司有一张18年入账的成本票被税务稽查认定虚开发票,入账是账务处理,借:主营业务成本10,应交税费进项税额2,贷:银行存款,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怎么做,是借:主营业务成本-10,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2吗?
老师,有4张2025年6月公司开的销售电的发票不记得入账,还有去年4-12月的支付电费发票也没有入账。现在应该怎么做才对
老师您好,工程项目,如果每次结款的时候有个工程结算单之外一定要有这个工程确定单吗?
要交的个税
同学您好,级数 全年应纳税所得额 税率 速算扣除数 ;(21*20%-1.05)/2 1 不超过30000 5% 0 2 超过30000至90000的部分 10% 1500 3 超过90000至300000的部分 20% 10500 4 超过300000至500000的部分 30% 40500 5 超过500000的部分 35% 65500
可以减半,应不需要交这么多税,
老师,这个是季度,1-3月份的
同学您好,那就先交也行
我想知道现在个税有没有优惠政策
同学您好,同学您好,(1)对个体工商户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的部分,在现行优惠政策基础上,再减半征收个人所得税; (2)个体工商户不区分征收方式查账征收、定率核定征收、定期定额核定征收,均可享受减半政策;
那为什么我还要交那么多税
个体户的税是比较重的
可以申请为公司小规模,小微企业要优惠
不是老师,上面你不是写了减半征收吗?感觉没减啊,我想知道我上面的税率是多少
适用于第三档20%,如没有优惠可以与当地税管员联系
老师,上面速算扣除数1.05是什么意思?
10500,单位计算万元就是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