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稍等我这边查一下最新规定

请郭老师回答,我8月份没有做退税勾选,我选择的是抵扣勾选。我现在的问题是我8月份的时候,拿到进项和普票该怎么写分录。之前我是做的进项转出。请郭老师回答,我8月份没有做退税勾选,我选择的是抵扣勾选。我现在的问题是我8月份的时候,拿到进项和普票该怎么写分录。之前我是做的进项转出。
老师,麻烦帮我看一下这个10。8题。答案是BCE,但我们学堂最后一卷答案却跟他不同。主要是D选项,在他还19岁时,这段婚姻到底是有效还是无效的?
老师:此题答案我选错了,到底哪个用税后的我还是分不清,能帮我解答一下吗?谢谢!
老师,图片是一道不定项选,我想问的是为什么第五题要选c而不是d,我看答案上它吧条件四坏账准备贷方102400给减去了,但是计提坏账准备没有发生坏账的时候不影响应收账款呢,想问一下为什么
老师,我想问下选项D,到底选还是不选 我记得直播课的时候,老师选了的,但是答案没有选,解答下
老师 我们物流公司 帮客户垫付了破损赔付费用 然后又问客户把钱给要回来了 这个业务要做几个凭证 怎么做?
抬头是个人的发票,在开具电子发票的时候 未勾选个人,需要红冲吗?不红冲有什么影响?[皱眉]
老师您好,想问一下计提折旧,以下那一个分录是比较正确的做法? 1 、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一粤E23968 350元 贷 累计折旧 35元 2,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 350元 贷 累计折旧 一运输车粤E29368 350元 3 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一粤E29368 350元 贷 累计折旧一运输车粤E29368 350元
请问公司注册地与工程所在地同一个城市不同区要办外经证吗?
老师,问下今天26号,客户要提额,可以不
老师我要来租赁发票,上个月开票项目名称是经营租赁*不动产经营租赁服务,但是这个月来不了,只能选择生产生活服务*其他情形不动产经营租赁这一类吗
老师,请问明天税务局上班吗?
请问一下,贴片保养专用油脂,我们经营范围内,我们应该怎么开票比较好
老师,我司用公账为员工购买了深圳惠民保,下月发放工资时扣回(每人88元)。像这种购买惠民宝这笔凭证,还要附合同发票吗?因为这个会全额从员工那里扣回来。
发票额度每个月变动不
好的,怎么样了呢
出纳人员不得兼任稽核、会计档案保管和收入、支出、费用、债权债务账目的登记工作,但在出纳业务不多的单位,可以兼记固定资产明细账。 二、根据《会计法》第二十一条第二、三款规定:“会计机构内部应当建立稽核制度。出纳人员不得兼管稽核、会计档案保管和收入、费用、债权债务账目的登记工作。”钱账分管原则是指凡是涉及款项和财物收付、结算及登记的任何一项工作,必须由两人或两人以上分工办理,以起到相互制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