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银行存款做这个。

请郭老师回答,我8月份没有做退税勾选,我选择的是抵扣勾选。我现在的问题是我8月份的时候,拿到进项和普票该怎么写分录。之前我是做的进项转出。
请郭老师回答,我8月份没有做退税勾选,我选择的是抵扣勾选。我现在的问题是我8月份的时候,拿到进项和普票该怎么写分录。之前我是做的进项转出。请郭老师回答,我8月份没有做退税勾选,我选择的是抵扣勾选。我现在的问题是我8月份的时候,拿到进项和普票该怎么写分录。之前我是做的进项转出。
请郭老师回答,我8月份没有做退税勾选,我选择的是抵扣勾选。我现在的问题是我8月份的时候,拿到进项和普票该怎么写分录。之前我是做的进项转出。
老师好,7月我的进项发票,已经抵扣勾选,8月退了一部分货,厂家开了负数发票,8月勾选的时候需要怎么操作?怎么做帐?需要进项税额转出啥的吗?
老师,我们9月份的通行费发票8.77的进项税金,做了进项税金的分录,在9月份抵扣了,但是没有勾选那我今天勾选在10月份了该怎么去做调整分录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然后你再26到28,还有35栏里面填写,然后你把它申请退回来了之后,这个账务处理不用做,还是做进项,只不过是你只在35栏里面填写,这样的话你就可以底裤了。
你不能做进项转出的,你这个发票红冲了吗。
之前选择的退税勾选没有抵扣,为什么要做进项转出?
老师,我刚才发给你的增值税表已经是修改过的了,9月份的增值税还没有做。之前我不知道,所以做的进项转出,现在增值税报表已经更新了,刚才发给你的。我9月份已经把做开错了的发票重新冲红,开过了,我现在要做8月的凭证
你好,八月份儿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借库存商品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贷银行存款,就做这些,你上面写的那个分录就是正确的 不要做进项转出,因为你没有抵扣,你进项转出不了。
然后九月份你按照我的操作来,不明白的再问, 不要说你怎么做的 你做的不对 把这个退税勾选让你专管员给你退回,或者是你在电子税务局里面申请退回 退回来之后,在你的勾选平台里面抵扣勾选,选择一抵扣,然后下一个月确认签字 镜像不要动,其他的不用操作,然后你开了负数发票的,借应收账款负数,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 然后在做正确的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然后在你的附表二填写35蓝就可以的。
老师,我8月份没有做退税勾选,我是做的抵扣勾选。
那你为什么26蓝还有28栏里面填写了金额。
你选择的抵扣勾选应该直接在35栏里面填写就可以的。
老师,你说的是增值税附表2吗?那是因为我还有其他的退税
你好,对的是的 那你正好也不用退回的,你只需要红冲你的收入就可以的。红冲收入再做一个内销 不要做进项转出。
老师,这个是普票的做账,你的意思是我还要加吗?
你好,你不是红冲了吗?你红冲了不得借应收账款负数,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然后再重新开的,13%的不是。
冲红不是9月份冲红的吗?我这个是8月份的账
是啊, 我上面给你写的是九月份 八月份儿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借库存商品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贷银行存款,就做这些,你上面写的那个分录就是正确的 不要做进项转出,因为你没有抵扣,你进项转出不了。已读 2022-09-27 11:16 然后九月份你按照我的操作来,不明白的再问, 不要说你怎么做的 你做的不对 把这个退税勾选让你专管员给你退回,或者是你在电子税务局里面申请退回 退回来之后,在你的勾选平台里面抵扣勾选,选择一抵扣,然后下一个月确认签字 镜像不要动,其他的不用操作,然后你开了负数发票的,借应收账款负数,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 然后在做正确的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8月 按照你写的那个来,就是不要做进项转出。
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借库存商品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贷银行存款, 八月份的
八月份的就这些上面的分录还有哪一个不明白?
那我这个正确的对吧
你好,正确的对的是的正确的对的是的,很正确的。
谢谢老师的耐心回答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