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的应纳税额不应该有数据。

小规模纳税人这12月份同时开了1%和5%的普票,但销售额在免征额范围内,如何填报增值税申报表?
小规模纳税人季度45万是免增值税的,这个免税销售收入填在我下表画红圈里面的哪个下面
请问小规模纳税人第二季度开票48000.因为当时开票税率那块是免税的,请问我在申报报表时,免税销售额那里是不是填写46601.94.本期免税销售额那里填写1398.06
老师:我们小规模纳税人,本季度开票在免税销售额范围之内,这个表哪里有问题?
请问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开了38万的专票,税率本是3%,优惠开的1%,税金3800元,不属于季度减免30万范围内吗
老师你好 请问个体户变更了经营者,个体户原先是有外经证的,请问新的经营者应该怎么申报跨区外经证的个税?
老师注册一个修理汽车修理的营业执照。个体户的,后期还办理什么许可吗?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个体工商户和个人独资企业有什么区别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们给个体工商户付货款,但是他开票抬头是公司名称+(个体工商户),但是要我们付款给老板个人名下,这个合理合规吗?
那我应该怎么填写呢
你好,第十栏里面填写销售额就可以的,然后免税的税额用不含税的金额乘以3%,其他的都不要填写。
老师:您再看一下是这样吗?
你好,对的,是的,是正确的。
老师:第一季度利润总额是8000,是不是也可以不预交所得税。
还是不预交利润总额需要调成负数
你好,你不想要交的话就可以打可以这么做的
不想交就把利润总额调成负数是吧
正确的是的,是这么做的很对的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营业收入这里是含税销售额吧
你好,减免的税额在营业外收入里面,这里是不含税的销售额。
老师:本季度开了280074元的票,没有任何成本票。利润表的成本也是我估计的数字,这个资产负债表我除了变动应收账款这里,还需要修改哪里的数据。现在两边数据不平。
你应收账款调整到哪里啊?
应收账款上季度是:-431953.3 这个月开票280074
是同一个客户的吗?你看下二级科目是一样的吧。
老师:这个公司我没有任何账本,科目余额表也没有。只是开了这么多的票。
你好,那你应收账款应该是-431953.3➕280074
还出现负数的,应该放到预收账款里面去。
我准备之后只用应收
老师/您帮我看看哪里需要调整。期末余额不平
你好,你能给我截图一个科目余额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