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看您这个税率,您是小规模纳税人吧?小规模就到二级科目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现在小规模纳税人开普票是免税的 ,请问有收入的账务是怎么做的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这样子就可以了么,还是要借应收账款 应交增值税 贷主营业务收入?
请问2022年4月1日后,小规模开普票免税的(年不超过500万)账务怎么处理,例如开普票5000元:1、借:应收*** 5000贷:主营业务收入 5000;2、借:应收***5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4854.37 应交增值税145.63,再 借:应交增值税145.63 贷:营业外收入145.63;这两种是哪一种呢?就是免税了的增值税要做账吗?要转到营业外收入吗?
请问一下老师。专票是代开的。钱是刷卡支付掉了。普票1%是免税的。这个做账要放在未交增值税吗?代开的专票分录要怎么做: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然后贷什么呢
老师请问一下,小规模开了10万的普票,一般做账都怎么做,做账是就做收入,减免增值税,结转成本嘛 分录怎么写呢 是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贷:营业外收入-增值税减免 结转时 借:主营业务成本 还有什么?
你好,上季度做的无票收入,上季度免增值税。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借:营业外收入—免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本季度:上季度有一笔未开票收入,客户要开专票1% 这个账务会计分录怎么处理
是哪个税收编码啊老师
收到一个劳务票,是什么加工服务后面带的劳务,这个发票可以收吗?还是让对方重开,现在好像不能写有关劳务的吧
汽车美容翻新要开13个点的话怎么开
劳动仲裁赔款如何入账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代开发票的时候和自己开票的时候都是借。应收账款或者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