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增资的流程,你要先做股东会决议,然后去工商局变更,然后把款打进来就可以了。简直也是一样的流程,只是把款打出去。 转让也是做股东会决议,然后工商局变更,然后股东之间付款。 转让要交哪些税?这个月看情况。

老师请问一下想享受股东分红是免所得税的开一家投资公司的具体要求和流程是怎么样的吗
请问现在的父子之间的股权变更可以0元转让吗?如何申报个税,需要股东双方到场吗?需要哪些资料和资料,流程是怎样的?
老师好,想问一下,股权转让所得应纳个人所得税=(股权转让收入-取得股权所支付的金额-转让过程中所支付的相关合理费用)×20% 其中,合理费用是指股权转让过程中按规定支付的税金、资产评估费、中介服务费等。股权转让的个人所得税里的取得股权所支付的金额,如果认缴和实缴不一致,也就是只实缴了一部分,那转让部分股权的话,这个取得成本怎么算呢?按实缴的注册资本乘以转让股权的比例吗?
老师请问增资和减资的具体流程是怎么样的吗?还有如果是转让股权的流程又是怎么的吗?如何算转让所得具体要交那些税吗
请问一下老师们,小规模公司变更股东和股权,可以0元转让吗?需要交税吗?如果要交是交哪些税,怎么算的? 比如注册资本500万,旧A股东转80%股份给新B股东
老师 小规模建筑公司 开普票1%税额 销项税500元,根据政策本季度500元免税 这个500元销项税还要结转吗,如果需要 怎么做账?
老师你好,我们砌的厂房,在门厂买的电动门,请问老师要不要缴纳印花税?
老师,光缆的成本核算难?
老师,请问下租叉车退回来的押金要对方公户转到我们公户吗
老师,供应商没有公户也不给开票,但是有些东西我们又必须跟他购买,早期老板用私户给他们私户付货款,现在用公户转他们私户,我们要怎么去规避税务风险?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我今年的个税汇算没报,明年可以再申请吗
老师,现在建筑公司开劳务费发票,怎么开才正确?发票面还能带劳务费这三字吗
调表不调帐具体怎么做
股东付了投资款,六月份做工商年报的时候在股东及出资情况填写了,还需要在其他自行公示信息填报吗
老师,钢结构行业的废料卖了怎么开票?做营业外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
那如果减资产的,当时是认缴的,实际还没有缴的,是否不需要打款出去,只需要到工商变更减资就可以吗?还有转上股权所得,是否也是按当时是否有实际缴纳注册资本金额和转让所得的差额来交税吗
如果没有缴纳的不用打款的。 你好,是的,就是按照这个差额来。
那老师如果我实缴是10万,转让金额是20万,差额是10万所得具体需要交那些税费项目吗?能列个清单吗谢谢
你好,这个需要印花税。万分之三 然后你这个呃其他的税费是要看情况。你这个是个人的话,要交20%的个税。
如果是公司呢
你好,公司就得看情况了。这个东西分的很细。 你如果是居民企业投资居民企业超过一年就可以免所得税。
好的,老师有股东决议的模板吗发我一下谢谢
你好,你可以在学堂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