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应当去年增加固定资产,不是收到发票

老师今年帐要怎么做,2021年12月份开了一年2022年的发票,去年软件帐没有做收入,做的我拍照片这张凭证,但是2021年的企业所得税和年度财务报表又增加了开票收入和增加了成本,我今年帐要怎么做,我才来公司,今年应收帐款收到这么多钱,刚好冲掉,但预收帐款在贷方怎么冲掉
老师,我们在3月28日购买一辆电动汽车3月28日付的款,我查了3月29日对方已经把发票开出来了,但是到今天,她们发票都还没拿给我们,那3月份账务可以做预付吗,然后发票等这个月拿到,做到4月份可以吗
你好 老师 我们公司去年六月份买了一辆车 然后没收到发票做的预付账款 然后今年三月份才收到发票 如果这个 月增加资产卡片怎么填
你好 老师 公司去年购买了一辆汽车因为为收到发票就没入固定资产 这个月收到发票怎么填写资产卡片入账才对
你好 我是新手兼门外汉 12月的时候收到一笔货款 当时做的是预收账款 没有开票 然后1月份才开票确认收入 去年公司利润是负数 没有缴纳所得税 汇算清缴还没做 那我要怎么做账 怎么改报表可以把笔收入放到去年 不然今年的话所得税就要多缴了 然后当时过了申报期老板才说发年终奖 所以也没计提 要怎么处理呢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那去年没增加固定资产 现在增加固定资产卡片怎么做才能补救呢
就是补计提分录,借固定资产,贷预付款项,然后,借成本费用,贷累计折旧
那固定资产卡片日期我该怎么填呢
老师 你看下 我填的资产卡片要怎么填日期
您好,应当在上年6月增加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