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全季度开票的销售额是多少?都是普通发票是吧?

老师好,对方公司2022年4月给我们公司开的发票(普票,税率是3 )但是后来政策出来之后普票不是免税的吗 这样的话,对方红冲这张发票,把红冲的发票和正确的免税发票开出来给我 们就可以了吧 怎么对方现在一直问我们要那个开了税率的发票呢
老师 我们公司在2022年4月份签订了合同 之前一直开专票给我们是3%,今天刚刚出来一个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优惠政策,他们就按照1%开具专票了,他们说按照政策开具的,这样对吗?
老师,我们这个小规模在年初增值税优惠政策还没出来前,开了3%税率的发票。后面出台1%的优惠政策,请问我现在申报增值税,这个应纳税额的数据应该怎么填??还是只能当时1月份怎么开的,就按照当时的税额交?
老师,你好请问对于今年小规模增值税出得政策,在出来之前我们公司开了一个3%的税票,然后也没作废红冲,这个在这一个季度里申报的时候怎样填写呢?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3季度开出发票不含税459667.32元,4季度开了不含税发票170920.8元,然后4季度作废了4季度开的发票163366.34元,还作废了3季度的发票217821.78元,这个月应该怎么报税呀,我登录电子税务系统,增值税报表本期数没有显示数据出来
出口方式是C&F,运费是3700 美元,货款是50000美元,是不是50000-3700=46300美元*汇率来开票?
老师,入职体检费用,计入什么费用,医院个人抬头发票,可以税前扣除嘛
老师工人个税未做汇算清缴,现专管员通知有退税,是不是也可以不办理,视为自动放弃退税
老师,请问我们取得的进项发票,红冲的发票需要做账吗
老师,计算小规模纳税人是否超500万,截止到本月的话,往前算是从25年7月开始吗
请问,公司从个人和其他公司还有法人取得的借款,现金流量计入哪项? 工商年报的经营现金净流量是指现金流量表上的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老师:开出的发票名称和打款过来的名称不一致对做账有什么影响没?要怎么做才合规?
我公司一般纳税人,向企业收购边角料废钢再卖出去,可以选择简易计税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的劳务派遣公司,实行差额征税的。 别人给我们开票。的话是要普票还是专票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要更换开户行,旧的账户注销,新的账户还没开立,请问账户余额怎么处理
就是这一个,里面包含了百分之三的,全部是普通发票
3%的普票要折合1%填写申报。然后全部填写在。第一行和第三行。减免2%的部分填写在减免表和主表的应纳税额,减征额那一行。
那这样的话这个数据应该怎样填写呢老师?但是那样填写的话税率就变低和税控盘里不相符了
你好。因为政策出来之前,你开3%的还是可以按1%来交税,所以这样填写。
那就是我们安那个实际销售金额填写,然后税率安那个实际销售金额来计算缴纳就可以了吗?
是的,就是这样的。您好,是的。
但是我按照那样申报了,还是申报减免税本期发生额不通过
这种情况要是不通过就要去大厅申报了。
可能各地系统不一样,我给其他同学都这样。说的 申报都通过了。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您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