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直接忽略这个提示提交就可以了。

老师,您好。这个是什么意思,怎么处理?
这个怎么处理?什么意思
你好老师 这个怎么处理,这个什么意思 。要怎么调或者改正
企业滞纳金未进行纳税调整是什么意思,这个要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税局发来这个是什么意思?要怎么操作?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这个会不会有错误,我没有发现
你好,你只需要核对一下你的销售额就可以的。
我也不知道这个是什么意思,也不知道对不对
你好,正常的税率是1%但是系统里面默认的都是3%然后他有一个差额,你不需要交税就不用填写了,所以他会给你提示
我这一季度uk一共开了(33168.32不含税的发票) 一季度的不含税销售额为136504.85
你好,那你填写的不含税的销售额在第十栏里面填写了多少?
136504.85是这个数
那你开的这些发票是什么原因的?差异是什么情况?
开了一共三张发票,都是客人要 ,有的客人不要票(18000/14000/1500)
老师你觉得呢
要不要管
你好,可以的,或者是你直接不用开发票,无票收入正常申报就是了。
票已经在二月三月开了,这一次申报显示这个,每一个月都开了一些发票,都没有超过10万
老师你的意思说不用管吗?不管有没有影响
对的,是的,不用管的,我的意思是忽略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