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负债表应付票据是负数,这个什么原因导致的啊

老师好。请问我上个月有张发票做错了,是这样的,我直接把这张发票以现金支付了。但是其实在下个月的时候是走银行付款的。我的分录是: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现金,然后这个月是银行付款的,我就调整了,借:库存现金,贷:银行,然后银行回单的分录是:借:应付账款,贷:银行。但是做完了以后我的科目余额表借方有余额怎么回事儿呀。
老师我从银行开了一张200万的承兑,当时做的是借:其他货币资金200贷:银行存款200,借:应付账款贷:应付票据,那现在我承兑已经到期了,也收到利息了,应该怎么做账?
老师,我银行流水贷方有一个银行承兑金额然后也有一个票据待签收 跟流水金额一样 我做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票据后 资产负债表应付票据是负数 我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呀
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公司收到一张客户银行承兑汇票,然后我们再背书给别人,但是背书会产生贴息费用,那这个会计分录怎么做。收到承兑汇票,借应收票据-汇票 贷:应收账款 ,背书出去:借:银行存款 财务费用-贴息费用 贷:应收票据 是这样吗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购进这个粉尘仪了,嗯,然后对方给我们开了一张收据,我们打算入账,然后呢,款项的话我们也报销给购买设备的人了,也有这个相应的银行流水转账给个人的报销流水凭证,然后是不是这两张凭证入账就可以了,然后这个分录怎么做呢?我知道贷方是银行存款,借方该写什么呀?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就是我做了一笔说的那个分录 然后导致的 正常这样业务应该怎么做分录?
就是你的这个分录导致的是嘛
是的,就是我不知道这个业务怎么做,银行流水里面有一个承兑 然后打出来了银行承兑付款人是别的公司,收款人是本公司
你把你这个银行流水截图给我看看
然后银行承兑也是这个金额
借:应付票据——承兑汇兑; 贷:银行存款; 你把原来的分录换成这个分录试一下看看
这银行流水是转入呀 ,怎么可能做贷方啊
你这个不是在银行流水的贷方嘛
银行存款做贷方都减少了呀,这流水提现的是增加呀
这里面承兑汇票是指把货物或者服务所提供的票据,而解汇款是指将外币兑换成本币支付货款或服务款的款项交易行为。两者结合在一起,就是把外币付给持有承兑汇票的人,这种方式可以安全有效地付款。
这个是电子承兑汇票支付应解汇款 的含义
那我照你那样做,我银行流水都对不上了
你这个应该是交易的另一方,那就是相反的分录,借:银行存款 贷:应付票据
做成这样后 我资产负债表中应收票据是负数了
那你这个肯定其他地方也有问题,不是这一笔业务的问题导致的了
我是不是做完这一笔是不是还得做个收承兑借应收票据贷应收账款
你好,你这样做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