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这个最后一个分录多余啦,你就支付了一次,你做了两次分录啊,应该是做完了第二步就不需要做第三部了。

老师你,您好我在实际工作中因为之前有多付给对方249的预付款,所以在做分录的时候我把预付款做成了借方的-249,系统分录如下: 借:预付账款-249 借:生产成本 8000 贷:银行存款 2751 银行存款 5000 但是后面我自己发现其实正确的分录应该为: 借:生产成本 8000 贷:银行存款 2751 银行存款 5000 预付账款 249 现在的问题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调整这个分录了,因为预付账款是往来科目不应该用负数来表示,那我这个现在应该怎么调整呢?谢谢
我们单位两年以前买了个吊车,贷款买的,会计做账不知道是贷款,付首付款的时候就是借应付账款(首付的金额),贷银行存款,后来银行放款了人给开了发票,就是借固定资产(总额),贷应付账款。。。。。。。。。。问题来了,贷款四年应该是长期借款,现在应付账款贷方差额是贷款的金额,应该在长期借款上,买了车不久就开始还贷款,第一笔还款是借劳务成本贷银行存款,后面一年做的是借其他应付款法人贷银行存款,我应该怎么调这个账
我的原分录是这样的: 收到发票时: 借:其他应付款 应交税金-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 月底时按年分摊到每月计提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其他应付款 支付时: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但是我去年收到发票时做成了: 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金-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 月底计提: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 付款时: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是不是成本多进了?这是上年的,我现在怎么调整?
老师,企业缴纳公积金的分录是借管理费用公司部分,借其他应付款个人部分 贷银行。然后工资收回就是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 贷其他应付款公积金个人部分。但是我现在有个问题,我发现我的其他应付款公积金这个明细科目下面,出现借方余额,这说明什么?是哪里错了?
老师好。请问我上个月有张发票做错了,是这样的,我直接把这张发票以现金支付了。但是其实在下个月的时候是走银行付款的。我的分录是: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现金,然后这个月是银行付款的,我就调整了,借:库存现金,贷:银行,然后银行回单的分录是:借:应付账款,贷:银行。但是做完了以后我的科目余额表借方有余额怎么回事儿呀。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啊 可以我这个月有银行回单。这笔不做了吗?所以我研究半天怎么没整明白呢。我把第二部去掉了也不行。
你把第二个分录去掉之后,然后再做一个借库存现金贷应付账款才行。
老师。我刚试了一下第三部去掉就可以了。可是我这个月银行回单是有的。那么这个单子不做账吗?
那你是不是第二个提前做了,你再红冲第二个再做一个
第二个是这个月调整的,然后这个月不是银行付款的吗。有银行回单。我就做了一个银行的。那我应该怎么调整呢。如果第二个不去掉的情况下。第三个银行的应该怎么做呢
留着第一个和第三个分录的话,现在借库存现金贷应付账款,如果你留着第一个和第二个分录的话,借库存现金贷银行存款,借银行存款贷库存现金。
留着第一个和第三个分录的话,现在借库存现金贷应付账款,如果你留着第一个和第二个分录的话,借ww库存现金贷银行存款,借银行存款贷库存现金。
谢谢老师。我调完了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