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计算增值税的时候就是这样算。 可以享受。

尊敬的纳税人,按照《关于延长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政策执行期限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24号)、《关于支持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业增值税政策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13号)和《关于支持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业等税收征收管理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5号)政策规定,自2020年3月1日至12月31日,我省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适用3%征收率的应税销售收入,减按1%征收率征收增值税。 如您本期不含税销售额未超过小微企业标准(月销售额不超过10万元或季度销售额不超过30万元,下同),您可以先享受小微企业免征增值税政策。 如您本期不含税销售额超过小微企业标准,请将本期1%征收率对应的不含税销售额按照2%计算应纳税额减征额--------------------刚才申报增值税看到这个,但不是季度45万吗?改成30万?
请问:我们公司9月份以前是小规模纳税人,在7月份的时候开出含税总额为128万3%的增值税专用电子发票,9月升级为一般纳税人,10月季度报税的时候按3%的税额缴纳了增值税,请问:这个享受小规模纳税人全免的优惠的政策吗?
老师,这个新政策怎么理解,小规模还是按3%开具普票吗?季度超过30万的,就在申报的时候填附表减按1%那种?像前年一样?? 一、自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对月销售额10万元以下(含本数)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 二、自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适用3%征收率的应税销售收入,减按1%征收率征收增值税;适用3%预征率的预缴增值税项目,减按1%预征率预缴增值税。
老师你好,我们是个体工商户,想开立谘询费发票,看了法规,想确认一下开票税率: 现将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等政策公告如下: 一、自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对月销售额10万元以下(含本数)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 二、自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适用3%征收率的应税销售收入,减按1%征收率征收增值税;适用3%预征率的预缴增值税项目,减按1%预征率预缴增值税。 我们在票税系统上看到谘询费6%,请问小规模的话,适用减按1%开立吗? (每季度开票估计会超过30万)
老师好,我所在的是一家小规模纳税人,今年一季度累计开了83万的票,除了增值税享受3%减按1%政策外,其他的再无其他优惠政策了吗,增值税,免征额,附加税这些?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所谓的减免优惠政策是指什么呢
您好,也是一样的,10万以内免税。
这个月我开票的总金额减去我差额部分剩下不超过30万是不是都免税
是这个季度,不是一个月。
对就是季度的开票金额-差额部分只要不超过30万就也享受免税是吧
你好,是的,你不开专票啊。
还有一个问题,它征收率是5%,不是3%也可以享受季度30万呢免税吗?,我怎么有影响是只有3%的享受30万内免税呢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1760034205060555%26wfr=spider%26for=pc 你如果不够信任,你可以问一下12366或者看一下这个视频。
好的,谢谢老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