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1 贷,应交税费_认证进项税额1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1月份进项是100,然后9月份购买方开了冲红发票重新开了一致金额的发票,我直接进项-100,正常的做了进项100,但是我认证了发票转出按道理应该进项转出,我想问一下老师我改怎么更正9月份的账目
老师,请问公司12月开的进项发票认证了,后面因为商品名称开错了,就红冲了这张进项发票,现在2月份申报增值税提示要进项税额转出,请问转出的税额账务怎么处理?
老师 你看我这样做对不对 1月2月都收到了进项发票 3万 我做的到分录待抵扣进项税额 然后3月开了发票 我认证了2万进项 我就把待抵扣转2万到进项 这样对不对呢
老师,请问2月发票开错了,但是认证进项税额1万元,然后在3月红冲2月发票,在3月开具正确的发票又认证了。然后在3月转出2月开错的发1万,做进科目 :借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然后这个科目应该转去哪里,平账呢?
上月有公司通行费报销业务,分录为借管理费用 8197.05元 应交税费_进项税额245.91元 贷银存 8442.96元。 但是在本月检查认证勾选时发现有14张进项发票开票有问题后且认证抵扣咯,让经办人去重新红冲错误的14张发票时也将上月其他正确发票红冲重新开具了蓝字发票。我在本月将上月的凭证重新冲销后应该怎样重做呢? 是 借管理费用 8197.05元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226.8元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 19.11元 贷银存8442.96元 这样做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不明白,本来这个科目 就是在借方了呢?
在3月红冲2月发票,贷,应交税费_认证进项税额1 并且开具正确的可以抵扣,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1
老师,你能写清楚一些吗,看不懂呀,写清楚,写完整的吗?
2月份 借,管理费用 贷,应交税费_认证进项税额1 贷,银行存款
3 月份红冲,并且取得正确的发票抵扣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1 贷,应交税费_认证进项税额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