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增值税还是按含税/1.01申报

老师 我是小规模我在报企业所得税发现一个问题 咱们书上写在报营业收入时要填写10-12月的利润表的数 不包括营业外收入 但是我做账的时候金蝶软件直接是主营业务收入减去了营业外收入减去财务费用后算出的企业所得税 现在我要报的话应该按照我账套报还是按照书上报 这样的话缴纳的企业所得税和账里的有出入 我需要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我想问一下,小规模纳税人减按1%交税,我做账的时候按1%计算销项税额,季度也是免税的,免税的1%税计入营业外收入,但是税务局的申报表上季度免税填表时上面默认3%的税额 我做账是按1%,税务局是3%,审计的说这不一致,这怎么处理呢?
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2023年1季度的开票税率是1%,3月份有未开票收入,我按照1%计算出不含税金额填入未开票收入申报表中,但我会计账上1-3月是按3%计提的增值税,这样做有问题吗?然后发现税会之间的税额差异有50多元,申报表中的增值税额是按照不含1%税额的不含税价计算得出的,导致不含税收入是比实际收入多,请问这种 情况下要怎么处理才合适呢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做账时候按照1%计提税,利润表的收入栏也是扣除1%税以后的收入。现在报税收入栏要按照扣除3%以后的税做收入,这样的话我的收入累计数和申报表累计数就不一样了。请问要怎么处理差异
申报增值税申报表的时候提示填报未开票收入(《申报表》第1栏【361610.52】>2栏+3栏+通用机打发票金额-《增值税及附加税费申报表(小规模纳税人适用)附列资料(一)(服务、不动产和无形资产扣除项目明细)》本期扣除不含税销售额的合计值【2970.30】),则《减免税明细表》“0001011608|【SXA031901121小规模纳税人减按1%征收率征收增值税】”本期发生额必须等于【14405.02】,怎么处理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
但是资料表一要求按照3%计算不含税销售额
不用填附表1的哈,直接填主表
那减免税的那张表要填吗?
超过30万或者开1%的专票才需要填的
已经超过30万了,也代开了一张1%的专票
填写《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的减税项目的2,3,4列,按照1%专票的销售额 加 主表第3行的销售额*2%填写。
谢谢老师指点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5星好评哦。礼貌用语,切勿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