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登陆自然人电子税务局,被授权的办税人员、扣缴单位的法定代表人、财务负责人或拥有电子税务局管理权限的人员登录-点击单位办税

老师,怎么知道个体户是在电子税局报经营所得的,还是要在个税系统里报经营所得的?为什么有的要在个税里报,有的又在电子税局里报?
个体户个人经营所得年度汇算在电子税务局系统申报还是哪里?
个人所得税生产经营所得汇算表在电子税务局报税系统申报还是哪里?
老师,个体户的个人生产经营所得在哪里报啊?电子税务局里没有啊
老师个体户的个人所得税 经营所得是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申报吗?还是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里申报?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怎么看自己是核定征收还是查账征收
1入电子税务局后,点击界面上方的【我要查询】. 2、点击我要查询后,点击【历史办税操作查询】. 3、点击历史办税操作查询后,界面跳转,点击【认定管理查询】. 4、点击【认定管理查询】后,点击【税(费)种认定查询】,再把界面拉到最右方,点击【查询】.5、点击【查询】后,界面就会弹出公司核定的所有税种以及具体税率了.
查账征收的话就需要做账是吗? 比如1季度收入26万,没有开票,就要填在栏次一里面26万吗
对的没错, 是这样的
不需要剔税吗?实际收了多少就填多少码?
同学您好,学员您好,是的,对的
剔税吗?还是不 剔?
26免税就是不需要剔税的
个体户核定征收变为查账征收后,是不是就不交个人生产经营所得了?而是在个税app上申报工资就可以了是吗
就是收了26万现金啊,怎么知道免税不免税?
可以的, 这样没问题 ,同学您好,小规模月10万元(季报的30万元)以下(含本数)免增值税;
那就直接这样填就好了嘛
提交一下看看是否可以打印申报记录
可以打印,但是这个26填的栏次对不对?是填在这一栏还是填在未达起征点销售额?
看清了,这个26要填10行
您说的个体户,填在11行未达起征点
10行是灰色,按不动啊
您说的个体户,填在11行未达起征点
前面的信息都显示未读
报个人生产经营所得的时候,收入总额也是按26万填吗?
是的没错, 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