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不认 可以走待认证进项税; 可以记入固定资产去 ;次月折旧的

公司之前是小规模纳税人使用公户购买车辆,已入固定资产,如果让销售车辆公司开具专票,现在升为一般纳税人,这张票据缴纳的增值税是否可以抵扣?
老师,我们是物流公司,有车但是没有发票,可以入账吗?还有就是没有发票不能做固定资产能不能认证油票(关于车的发票),如果我们签一个租车协议呢?是不是就可以认证了?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是增值税免税企业,所以不用抵扣增值税进项税,但比如购买固定资产等开进来的专用发票可以不勾选认证吗?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以公司的名义买了一辆车,请问一下入账为固定资产,固定资产是车的不含税价加车辆购置税吗?
老师,您好,一般纳税人公司购买一辆轿车,取得专用发票一张,如果不认证该发票,固定资产是不是不能入账呀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分录是借固定资产 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吗, 等认证时怎么做分录呢,待认证进项税额的一级科目是什么呢
对的; 就是这样来写 ; 借进项税 贷应交税费- 待认证进项税
老师,这样做分录不影响增值税报表吗
你好; 不影响的; 认证后 才会体现进项税在附表里面的
老师,待认证进项税额上一级科目是不是应交税费 增值税
你好; 应交税费- 待认证进项税
不在应交税费~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额下,直接在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吗
你好;对的;二级科目哈; 不是三级科目
好的,谢谢老师,老师,车折旧几年呀,残值率是多少呀
你好; 一般是不低于4年的; 你可以按4年;残值率一般是在5%
老师,公司还有打印机,办公椅等,都折旧完了,如果清理,不开发票也可以吧,但是得按未开发票交增值税是吗
你好; 是的; 做无票收入报税即可; 对的
老师,购车交的车辆购置税入什么科目呀
记入固定资产科目去; 和你 购车价款一起记入固定资产借方
作为固定资产呀,只有这项计入固定资产是吗
计入固定资产里,计提折旧也包含这个金额
你好; 记入固定资产去的; 是的; 对的
老师,处理这个固定资产需要交印花税吗,如果交怎么计算呀
你好; 需要的; 比如车辆是 书据转移按万分之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