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个意思 以领料来算

老师好,我们公司上个月假设领用原材料100万,然后分配到了三个用途,研发领料、生产成本、自制半成品。这个月发现上个月领用的100万原料里有10万其实应该是销售出库,仓库做错了单。那是不是应该要把10万当时分配进入的用途里冲回来?然后结转销售原料成本
老师:ERP下了销售订单如100个,生产部生成了生产单100个,仓库领料,如果成品入库80个,那意思是在成品20个吗?如果仓库对这个生产单没有领料,也就没有成品入库,就不用算这个月的成本吧,要算这个月的成本是要以领料来算还是下了生产单就要算?
各位老师大家好,我们公司是生产加工制造业,生产布料的,然后只生产一种布料,如果说在计算产品入库的成本的时候,把在产品,就是机械上面还没有下来的布料抛开了,怎么计算成品的单位成本,因为领用的原料,人工,费用这些是搅在一下,这个怎么分开核算呢,请老师指点一下,谢谢
生产加工企业中,销售订单成品出库就是这个月的收入,这个月的原材料及辅料的出库就是这个月的成本吗,这个月的库存加入库减去这个月的出库就是这个月的库存吗,这样算成本收入对吗,还是说要按每一个订单的收入来对应这个订单的成本,这个月的收入所对应的这个月的成本结转,哪种是对的
你好老师。成本 我们企业是制造业。然后之前的会计成本上使用的月末一次性加权平均法。 1.现在仓库在仓库erp系统的账上面做到跟实际领料实时做单结算。就是生产部去仓库领料的时候,仓库会根据自己的经验多给生产部一些物料当作预补损耗用。等产品入库之后,再把当初领出的预补损耗物料退回仓库。假设生产一个A产品需要B材料3个,仓库就会给B材料5个给生产部。而且也同时在erp系统上面记录。 3.可是现在因为我们产品生产周期在一个月左右,所以导致会有跨月的情况。生产A产品只需要2个B物料,可是仓库数据上显示领出去了6个B物料。我不清楚这个物料用了多少损耗。 请问我应该如何处理和计算这个产品的成本才对?
请问聘用退休人员需要买社保吗?还是只买工伤险
你好,进口要缴增值税,这个凭证可以抵扣。还要缴关税?税率多少一般,机器人
老师你好!我公司的产品给外包公司整形包装。我们支付费用。这种情况外包公司应该给我们哪一种税收大类的发票,是加工修理修配服务还是生产生活服务
请问大家,那个登记验证,必须本人支付宝搜小程序去操作吗?没有支付宝除了门前还有办法吗
老师,麻烦发我一个财务报销制度,谢谢
老师,假如公司开出去8个点的专票,应该收几个点的专票才不亏损,这个点是怎么计算的啊
为确保您与企业的身份关系真实合规,请联系法定代表人、财务负责人或管理员,前往电子税务局 [账户中心—现有办税人员}完成您的授权确认。,,,,,老师您好,我今天绑定一家新公司,已经添加上了办税人员(附),然后准备登陆的时候,就跳出来这个了。
开票信息里边的电话号码 可以随时变更吗 在哪里变更呢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开:摄影服务,按几个点开票哈?
老师,出售交易性金融资产,之前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还转到投资收益吗
领料是说归集成本费用,我现在卡着这个要不要算在产品问题上?成本按订单法来算,比如这个月下了生产单100个,入库80个,是不是有20个要算在产品?难道我不要匹配这个月下的生产单有没有领料再来考虑在产品吗?
这个就是归集到对应的产品上
老师,那我还有那种来料加工的,这个要不要算单位成本
同学你好 这个不用 你们是受托加工
有加工收入,不是也要有对应的加工成本吗?要不然做货产生的电费,房租,不用摊吗?全部摊到正常的产品单位成本,不是很提高 ,
同学你好、 对的 这个要算的
那就是来料加工也要做入库处理,但这个得怎样分摊好呢,?之前没有来料加工单是按领料金额来分摊,那现在是不是只能按数量来分摊,这样合理吗,越小的成品数量越多启不是会分摊的金额多?
这个不用入库 但是做表统计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