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需要调整的哦。

请问跨年暂估成本今年冲红的时候是不是涉及到以前年度损益?如果暂估和取得发票金额无差异是不是不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去年开的成本票,去年没有暂估,今年收到,今年做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去年的汇算清缴可以把这部分费用调减应纳税所得额吗
老师,去年暂估的金额,今年发票收到了。成本有一点差额,申报年度财务报表用不用调整这块
老师,去年的成本有暂估,成本有变化。报年度财务报表的时候要不要调整,还是只在企业所得税那块调整就可以了?
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一家小规模去年暂估几十万成本,至今成本票未收全,老板却让把今年第一个季度的工资和费用作为成本来冲去年的暂估成本,就算这样仍然还有几千的暂估没有票。他说剩的这几千就交税,请问我这年报该怎么报?是不是不调整去年的账,只在今年第一季度做对应今年工资和费用金额红冲去年暂估成本的分录,然后在纳税调整表里调增成本那剩下的几千?
收到2025年所得税退税款,应该怎么会计分录?现金流量怎么填写?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机票抵扣开电子行程单需要备注什么信息,谢谢
老师,老板让做销售费用的费用分析报告,请问该怎么做比较好
老师请问工商公示人数临工的要算上吗
老师,处置固定怎么做账,科目求解
机械设备维护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亚马逊第一次投入80万,销售200万,头程1万。平台广告仓储运输80万,这个能循环用这个资金,后面不投钱可以吗。假设一年销售540万。目前库存130万
老师 我想问下这个去年个税汇算我老板没做 这个月专管员打电话说要他补税钱 这个怎么弄
个体户可以不开对公账户吧
朴老师您好,第三章 1.协方差=r×标准差1×标准差2 2.协方差还=β×市场组合的方差 β=r×标准差1/标准差2 2没懂,2是算协方差时候组合里有市场组合时候用的吗?
今年收到票我用的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也调整了利润分配。在去年的报表基础调整
是的,跨年了,要用度损益调整。
好的,谢谢老师
也客气,期待您的好评。